王鳳友:旭輝發展至此 實行小集團是勢在必行

观点网

2020-03-27 17:54

  • 旭輝此前進行了大規模的集團區域調整與兼並,進行了組織架構重整。王鳳友表示,旭輝發展到今天,實行小集團是勢在必行的

    觀點地産網訊:3月27日,旭輝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行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旭輝控股董事局主席林中,CEO林峰,執行總裁陳東彪,CFO楊欣,旭輝集團高級副總裁、江蘇區域集團總裁王鳳友出席。

    旭輝此前進行了大規模的集團區域調整與兼並,進行了組織架構重整。王鳳友表示,旭輝發展到今天,實行小集團是勢在必行的。以江蘇旭輝為例,我們是在19年的6月底和南京徐州整合之後形成江蘇的區域集團,18年是176億,整合之後我們在19年銷售額是350億,也實現了旭輝集團第一個破350億銷售的集團,回款超過300億元。

    他認為,小集團勢在必行,當實現了區域集團之後,項目在時間軸上的分布,不同時間施工,我們一定保證優秀的人才,優秀的團隊他們會一直跟我們做下去,他的效益也好,我的成本也低,品質也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旭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