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廉:酒店對公司壓力不大 内房有力量對抗2020年

观点网

2020-03-26 17:00

  • 國内目前的情況雖然在好轉,但還是對公司有影響,他透露預計酒店業務全年NOP收入或只有年初預測的50%。

    觀點地産網訊:3月26日下午,廣州富力地産股份有限公司在線上舉辦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董事長李思廉,董事總經理李啟明,财務總監張詩賢,董事長助理陳志濠出席會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關于富力是否考慮賣酒店資産,李思廉表示,酒店對公司壓力不大,因為動用的錢也不多,NOP、資金、現金流收入足夠給相關的利息的。

    李思廉續稱,2020年對酒店行業具有不可抗力,前三個月無論是現金流或者是會計賬方面都是虧的,富力的酒店都在中國,目前暫時的策略是,希望5月至7月份的現金流能追回一季度,下半年恢復動力,即整體希望達到原來2020年的57%,這是比較理想的想法。

    “内房公司還是有足夠的力量去抵抗2020年,我建議大家可以合理去想一下,用2003年‘非典’在中國發生的情況比對2020年今年的情況,由于很多數據,當然我們的國家力量、我們國家的财政收入,整體在世界的地位也相應的提高,所以我個人非常有信心。3月份給市場的信心是不錯的,大家可以緊密追着内房企業,大家可以特别關注。”

    李思廉表示:“酒店方面目前沒辦法提供好的消息。”其稱全球的旅遊業都基本上已經停擺,國内目前的情況雖然在好轉,但還是對公司有影響,他透露預計酒店業務全年NOP收入或只有年初預測的50%。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