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酒店完成發行5億元中期票據 利率3.28%

观点网

2020-03-19 17:29

  • 公告指出,該筆票據為金茂酒店的全資附屬公司中國金茂(集團)有限公司建議發行,而發行2020年第一批中期票據的所得款項将用于償還中國金茂(集團)的某些銀行借款。

    觀點地産網訊:3月19日,金茂(中國)酒店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規模為5億元的2020年第一批中期票據已經完成發行。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該筆票據的發行期限為三年,年利率為3.28%,由渤海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承銷。

    公告指出,該筆票據為金茂酒店的全資附屬公司中國金茂(集團)有限公司建議發行,而發行2020年第一批中期票據的所得款項将用于償還中國金茂(集團)的某些銀行借款。

    另外,2月18日,金茂酒店完成于國内銀行間市場發行超短期融資券,額度為8億元,期限為270天,年利率為2.9%。公告稱,該筆融資由中國民生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承銷,發行超短期融資券的所得款項将用于補充中國金茂(集團)的營運資金。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