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地産補充披露參與開發菲律賓TOD項目事宜

观点网

2020-03-18 20:46

  • 于公告日,總面值為106億菲律賓披索的1.06億股普通股已獲Infradev認購,而Infradev尚未支付其中81億菲律賓披索。

    觀點地産網訊:3月18日,力高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有關收購菲律賓房地産公司MCSI35%股權的最新消息。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于2月18日晚間,力高地産發布公告稱,該公司以1.02億美元的代價收購MCSI35%股權,由此獲得菲律賓一個地鐵上蓋物業發展項目的相應權益。

    在該交易中,力高地産的附屬公司香港濱江實業有限公司(作為認購人)、Infradev與MCSI訂立購股協議,據此,Infradev有條件地同意指讓相關股份予認購人,認購人付出代價為3000萬美元;同時,認購人以7200萬美元的條件認購MCSI配發及發行認購股份。

    于指讓及認購事項後,濱江實業将持有MCSI經配發及發行認購股份擴大的已發行股本35%。

    資料顯示,MCSI為一家于2019年3月根據菲律賓共和國法律注冊成立的公司,主要從事房地産發展及基建項目,Infradev為MCSI的唯一股東,ABG擁有Infradev約75.1%股份。于購股協議日期,MCSI的法定股本為160億菲律賓披索,分為1.6億股每股面值100菲律賓披索的普通股。

    于公告日,總面值為106億菲律賓披索的1.06億股普通股已獲Infradev認購,而Infradev尚未支付其中81億菲律賓披索。

    對此,Infradev将以向MCSI注入馬卡蒂物業的方式清償未注入MCSI的資本,取得有關監管批準後,馬卡蒂物業将登記于MCSI名下,以清償Infradev尚未就認購事項支付的款項。Infradev須繼續負上(以現金或實物)支付其于MCSI未付資本的責任。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