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建農:全球化布局緩解疫情影響 亞特蘭蒂斯項目恢復營銷

观点网

2020-03-18 12:59

  • 他還指出,亞特蘭蒂斯已經開始恢復營銷,地中海俱樂部也在籌備陸續開業。其中亞特蘭蒂斯項目目前周末預定達到去年同期的50%。

    觀點地産網訊:3月18日,復星旅遊文化集團在線上召開2019年度業績發布會。董事長錢建農、副董事長Henri Giscard d'Estaing、副總裁及首席财務官王文平、副總裁及聯席首席财務官徐秉璸等出席。

    當被問及管理層對疫情的應對以及看法時,錢建農認為,疫情影響在所難免,不過公司全球化布局,緩解疫情對于業績的影響。

    他表示,1月份開始國内度假村陸續關閉,其中亞特蘭蒂斯項目也于1月25日關閉。不過,國外的度假村2月份基本沒有受到影響,這就是前兩月度假村和旅遊目的地業務同比還有增長的原因。 

    他還指出,雖然目前歐洲疫情蔓延,但同時中國準備恢復工作,公司已在安排疫情恢復後的計劃,亞特蘭蒂斯已經開始恢復營銷,地中海俱樂部也在籌備陸續開業。其中亞特蘭蒂斯項目目前周末預定達到去年同期的50%,針對五一、暑假的營銷計劃在陸續推進,有信心在疫情後提振業績。

    至于相關應對措施,錢建農表示,早在疫情期間,復星旅文就出台了應對措施,包括合理管控成本,客戶和員工的關懷,保持了非常好的客戶和員工滿意度。同時,公司保持健康的财務水平,現金和現金等價物約為21億人民币,還未使用的銀行授信額度,還有25億人民币,而進一步的财務和現金管控管控措施也在計劃中。而公司的投資團隊也關注着行業變化和投資機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業績會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