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星旅文冀下季可啟動Thomas Cook歐洲業務平台

观点网

2020-03-18 12:05

  • 計劃将其由一家傳統旅行社品牌重新定位為家庭生活方式品牌,除傳統業務外,希望業務更多跟文化、體育等産品有更多接觸,成為公司西方平台。

    觀點地産網訊:3月18日,復星旅文将于重新推出英國老牌旅行社Thomas Cook的品牌,向歐洲客戶招徕。有178年歷史的Thomas Cook在9月申請破産保護,至11月由復星旅文斥資1100萬鎊收購Thomas Cook品牌、其旗下的Casa Cook、Cook's Club酒店品牌及相關商標、域名、軟件、社交媒體帳戶等所有權及權益。

    復星旅文董事長、執行董事及首席執行官錢建農表示,收購完成後,冀盡快啟動西方品牌,因其是一個全球家傳戶曉的品牌,基于公司全球化生态體繫策略,計劃将其由一家傳統旅行社品牌重新定位為家庭生活方式品牌,除傳統業務外,希望業務更多跟文化、體育等産品有更多接觸,成為公司西方平台。目前中國業務十分穩定,增長十分快速;而歐洲除原本Thomas Cook的員工外,亦加入公司歐洲團隊及新招聘的員工,希望歐洲部份下季可以開始啟動。

    另外,副總裁及聯席首席财務官徐秉璸指,其計劃在未來幾年内開設一繫列度假村,包括将于2020年及其後開業的位于塞舌爾聖安娜島的度假村、位于法國阿爾卑斯山的La Rosiere山地度假村、位于西班牙馬爾貝拉的海濱度假村以及位于加拿大魁北克的Charlevoix山地度假村。此外,公司亦已簽訂若幹合約于未來幾年在中國開設新的度假村,包括麗江及太倉復遊城的Club Med和Club Med Joyview度假村。強調公司會兩條腿走路,除加強冰雪領域的優勢,公司同時每年計劃每年開設一個高端的冰海度假村。 

    問及股息派發方面,公司執行董事、副總裁及首席财務官王文平表示,2019年派發股息為9分港元,派息率為16.2%。其派息政策基于公司情況及資金的流量,為綜合考慮的結果,故未有固定的派息率。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復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