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能城發荣獲“2020中國城市綜合運營傑出企業”

观点网

2020-03-17 15:48

  • 寶能城發在戰略投資、産業運營、物業開發、商用管理、金融服務等領域構築富有寶能特色的城市綜合開發運營價值生态圈,實現真正意義上的産融結合。

    2020年,一場始料未及的疫情席卷中國。在抗疫與復工的雙重挑戰下所有人都在努力,疫情對中國經濟究竟會造成多大沖擊?疫情中房地産行業能否繼續揮舞16萬億的大旗?走在時代前列的中國房地産企業能否渡過危局?

    顯然,2020年對房地産業仍将是艱難的一年。因調控政策未見松動,行業資金面收縮,市場監管不斷加強,革新轉型與收斂聚焦成為房地産企業突圍共識。在“房住不炒”政策大格局下,房地産企業在市場競争更加激烈的環境下,如何生存、如何發展?

    或許這是艱難的一年,但同時也是極具機遇與挑戰的一年。唯有卓越的企業,才能在強強比拼中活下來,成為引領行業之先的標杆。在時光流逝之中,歷史将見證哪些企業會走得更遠,哪些戰略、哪些模式在市場整合的年代更加合适、更加優秀!

    鑒于此,觀點地産機構旗下觀點指數研究院連續第十二年評選與發布“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表彰在過去一年卓越、傑出與非凡的房地産及相關産業鍊企業群體。

    與此同時,為了表彰和致敬在抗疫鬥争中作出了貢獻的企業,觀點地産新媒體還特别設立了2020地産行業抗疫捐贈貢獻榜,希望大家能衆志成城,風雨同舟,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時期,讓我們一起見證中國房地産行業的成長與發展。

    傲人的成績值得行業效仿,寶能城發憑借在過去一年的優異表現,荣獲“2020中國城市綜合運營傑出企業”。

    2020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旨在尋找在這一年,堪稱為偉大(Great)的房地産企業;尋找在這一年,勇于追求光荣(Glory)的房地産企業;尋找所有跻身中國最優秀行列的地産企業群體(Group),至今連續成功舉辦十二年,已發展成為中國房地産權威、客觀、專業和極具影響力的行業研究體繫和企業評價標準。

    寶能城發集團荣獲“2020中國城市綜合運營傑出企業”證書

    觀點指數研究院作為觀點地産機構旗下的數據研究部門,長期跟蹤房地産企業表現、行業動态、經濟走勢,並在此基礎上捕捉到精準而全面的市場數據,同時結合專業分析,生産原創、深度的企業報告,解讀經營策略。

    觀點指數将實時、準确的數據與深度的分析相結合,采用實地調研、問卷訪問、企業訪談、資料檢索、歷史研究、數量統計等途徑,構建獨特的觀點指數數據分析模型體繫,並于全年不同時點、不同方向、不間斷推出各種專業研究報告與行業權威榜單。

    基于此,觀點指數研究院全方位把握行業發展走勢,對相關資本金融、土地、商業市場等動态、結構、信息,以及復雜的市場和交易數據,進行深入分析。同時,以敏銳的市場眼光,獨特的視角,剖析各業态之下的市場萬象,如物業、産業、文旅、創新業務等,為企業謀劃決策提供參考,共享行業發展紅利。

    寶能城發:締造産融結合典範 匠心推動城市升級

    定義産城融合 全國布局漸具規模

    寶能城市發展建設集團自2016年成立以來,依托寶能集團品牌積澱,秉承“發展産業,回報社會”的企業使命,充分發揮高端制造、國際物流、綜合開發、民生服務四大産業優勢和資源優勢,将産業與城市結合,與中國共發展,與城市共成長。

    作為寶能集團綜合開發業務的核心平台,寶能城發深度布局珠三角、長三角、環渤海灣以及具有發展潛力的東北、西南、華中等多個區域,形成立足深圳、輻射全國的發展格局,以“城市綜合運營商”為定位,對城市資源進行整合、優化、創新,以城市為基礎,承載産業空間和發展産業經濟,以産業為保障,驅動城市更新和完善服務配套,進一步提升土地價值,以達到産業、城市、人之間有活力、持續向上發展。

    目前,寶能城發在戰略投資、産業運營、物業開發、商用管理、金融服務等領域構築富有寶能特色的城市綜合開發運營價值生态圈,實現真正意義上的産融結合,並逐步探索出産業地産、城市地標、精品文旅、高端居住四條産品線。

    産城融合:匠心鑄就標杆

    在寶能城發打造的産品線中,産業地産是物業開發的先行闆塊,公司目前布局項目包括貴陽寶能科技城、西安寶能創智國際、哈爾濱寶能城、威海南海項目等大型綜合項目。其中,哈爾濱寶能城和貴陽寶能科技城兩大項目通過建設國際會展中心、科創金融及商務總部基地、城市功能配套區等功能闆塊,幫助企業打通産業鍊條上下遊,推動産業快速發展。

    (貴陽寶能科技城項目效果圖)

    城市地標:打造城市會客廳

    同時,寶能城發致力于打造城市地標,為城市核心區打造融合科技研發、企業總部基地、商務辦公、時尚商業、酒店餐飲、公寓住宅等核心功能于一體的城市會客廳,全方位滿足城市精英階層居住、消費、休閑、娛樂、社交等多種形态的高品質生活需求,如寶能鄭州中心、廣州寶能金融中心、南京燕子矶項目、濟南寶能城等。其中,濟南寶能城地處濟東橋頭堡、經十路主軸上,打造産城綜合區域標杆,依托寶能集團強大的産業和資源優勢,将産城融合模式與濟南城市發展結合,致力為濟南打造城市新格局。

    (寶能七大城市地標項目展示圖)

    (濟南寶能城項目效果圖)

    精品文旅:“文旅+産業”模式多點開花

    精品文旅是寶能城發響應全民文化與旅遊新需求,戰略性投資發展文化旅遊産業,打造以健康快樂為導向的産品。寶能城發精品文旅項目依托集團強大的資源産業鍊,積極導入多元産業資源,構築綜合度假項目精品工程。融合寶能旗下康養、酒店、商業、演藝等繫列文旅度假資源,打造出集度假、旅遊、康養為一體的綜合旅居服務體繫,服務範圍覆蓋全年齡層消費群體,致力于讓大衆在景區旅遊、主題娛樂、現代演藝、體育運動、康養度假、文化科技的愉悅中積蓄前行的力量,如騰沖寶能·彩雲之上、韶關丹霞山莊、威海寶能逍遙城等。

    (騰沖寶能·彩雲之上項目效果圖)

    高端居住:以産築城 以美築家

    在打造高端居住産品線方面,寶能城發以城市建設者姿态融入城市,在優質的城市自然環境中挖掘資源價值,從社區環境規劃、商業配套、鄰里互動空間等人居細節入手,以“開發—經營—管理”于一體的集約經營模式,打造涵蓋“衣食住行遊”的高品質人居生活體驗,以産業加持,吸引高端人群的居住,所開發的高端住宅項目均成為區域標杆産品,如紹興寶能鳳林府、韶關寶能公館、昆明草海項目、紹興蛟里項目等。

    (紹興寶能鳳林府項目效果圖)

    從創立至今,寶能城發以城市綜合運營商之匠心,堅持“以産興城、以城帶産、産城融合、城鄉一體”,促進産業發展的同時,推動城市化進程,為城市轉型升級賦能。未來寶能城發也将繼續秉持寶能集團“發展産業,回報社會”的企業使命,不忘初心,堅持為城市帶來更多美好。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