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光谷荣登“2020中國産城發展企業運營表現”十強榜單

观点网

2020-03-16 20:10

  • 論壇現場發布了2020中國房地産卓越100報告以及多個榜單,中電光谷荣登“2020中國産城發展企業運營表現TOP20”榜單第八名。

    3月16日,由觀點地産機構主辦的2020年觀點年度論壇暨中國房地産卓越100榜頒獎盛典舉行。論壇邀請了京滬廣深港五地企業及行業代表,圍繞“抗疫時期與更新時代”的主題,就經濟、企業、模式、營銷、産業及物業等多個話題進行讨論。論壇現場發布了2020中國房地産卓越100報告以及多個榜單,中電光谷荣登“2020中國産城發展企業運營表現TOP20”榜單第八名。

    本次榜單評選的數據來自觀點指數研究院對房地産企業表現、行業動态、經濟走勢的長期跟蹤和精準信息收集。觀點指數研究院采用了實地調研、問卷訪問、企業訪談、資料檢索、歷史研究、數量統計等方式,構建了獨特的觀點指數數據分析模型體繫,保障榜單評選的科學性。中電光谷憑借優秀的品質和運營力、品牌實力、品牌知名度及認可度等方面的突出能力荣登榜單。

    代表項目:武漢光谷軟件園

    作為香港聯交所主闆上市的産業園區運營集團,中電光谷依托中國電子信息産業集團的網絡安全和電子信息産業資源,以“一平台兩方法論”為戰略目標,秉承“一城一法”理念,通過近四十個産業園區,服務企業及各類技術創新機構逾6500家,構建了“中央企業帶動,大中小微企業聯合創新”的新興産業高質量發展新格局,探索産業園區的新時代運營模式--打造超級産業生态,培育城市創新活力,為區域經濟轉型升級和可持續發展提供綜合解決方案。

    代表項目:武漢創意天地

    近年來,中電光谷不斷致力于打造具有領先理念的産業資源共享平台,以高效的産業組織方式和全面的産業服務能力,充分整合技術、人才、市場、政策、金融等各類資源,運用數字技術實施場景互聯和産業互聯,實現資源賦能和平台賦能,使社會價值實現最大化,進而構建現代數字城市的應用基礎。

    中電光谷将始終銘記服務新興産業的時代使命,将創造社會價值作為企業經營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堅定走好“開放、遠見、聯合”為價值取向的企業創新發展之路。

    代表項目:武漢光谷金融港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