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灣荣登“2020年度房地産企業表現”

观点网

2020-03-16 17:48

  • 2019年,在保持戰略定力的基礎上,星河灣在多地開疆拓土,各業務闆塊齊頭並進,取得了不少可喜的成績。

    2020年,一場始料未及的疫情席卷中國。在抗疫與復工的雙重挑戰下所有人都在努力,疫情對中國經濟究竟會造成多大沖擊?疫情中房地産行業能否繼續揮舞16萬億的大旗?走在時代前列的中國房地産企業能否渡過危局?

    顯然,2020年對房地産業仍将是艱難的一年。因調控政策未見松動,行業資金面收縮,市場監管不斷加強,革新轉型與收斂聚焦成為房地産企業突圍共識。在“房住不炒”政策大格局下,房地産企業在市場競争更加激烈的環境下,如何生存、如何發展?

    或許這是艱難的一年,但同時也是極具機遇與挑戰的一年。唯有卓越的企業,才能在強強比拼中活下來,成為引領行業之先的標杆。在時光流逝之中,歷史将見證哪些企業會走得更遠,哪些戰略、哪些模式在市場整合的年代更加合适、更加優秀!

    鑒于此,觀點地産機構旗下觀點指數研究院連續第十二年評選與發布“年度房地産企業表現”,表彰在過去一年卓越、傑出與非凡的房地産及相關産業鍊企業群體。

    與此同時,為了表彰和致敬在抗疫鬥争中作出了貢獻的企業,觀點地産新媒體還特别設立了2020地産行業抗疫捐贈貢獻榜,希望大家能衆志成城,風雨同舟,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時期,讓我們一起見證中國房地産行業的成長與發展。

    傲人的成績值得行業效仿,星河灣憑借在過去一年的優異表現,荣登“2020年度房地産企業表現”,位列第65名,同時還荣獲“2020房地産品牌價值表現”。

    2020年度房地産企業表現,旨在尋找在這一年,堪稱為偉大(Great)的房地産企業;尋找在這一年,勇于追求光荣(Glory)的房地産企業;尋找所有跻身中國最優秀行列的地産企業群體(Group),至今連續成功舉辦十二年,已發展成為中國房地産權威、客觀、專業和極具影響力的行業研究體繫和企業評價標準。

    觀點指數研究院作為觀點地産機構旗下的數據研究部門,長期跟蹤房地産企業表現、行業動态、經濟走勢,並在此基礎上捕捉到精準而全面的市場數據,同時結合專業分析,生産原創、深度的企業報告,解讀經營策略。

    觀點指數将實時、準确的數據與深度的分析相結合,采用實地調研、問卷訪問、企業訪談、資料檢索、歷史研究、數量統計等途徑,構建獨特的觀點指數數據分析模型體繫,並于全年不同時點、不同方向、不間斷推出各種專業研究報告與行業權威榜單。

    基于此,觀點指數研究院全方位把握行業發展走勢,對相關資本金融、土地、商業市場等動态、結構、信息,以及復雜的市場和交易數據,進行深入分析。同時,以敏銳的市場眼光,獨特的視角,剖析各業态之下的市場萬象,如物業、産業、文旅、創新業務等,為企業謀劃決策提供參考,共享行業發展紅利。

    星河灣:堅守初心升級産品力 多業務闆塊並進

    4.0時代,産品力整體提升

    潛心築夢二十余載,星河灣集團一直秉持着“舍得、用心、創新”的核心價值觀,努力創立行業的品質典範。星河灣堅信,過硬的産品品質和持續不斷的品質創新和突破,是面對市場不确定因素、應對不同經濟和發展環境的有力保障。

    星河灣創新與探索的成果,今年再上新台階。2019年,星河灣集團宣布推行4.0標準,将星河灣過往做産品的成功經驗整理匯編成冊,追求打造全行業至高建造標準,這是再次提升星河灣核心競争力和助力戰略發展的重要舉措之一。

    星河灣深谙:“在最熟悉的領域,最能取得突破,最能得到創新成果”。今年以來,随着項目的增加和4.0標準的全面實施,星河灣管理半徑不斷擴大,管理精度也在不斷提高。

    戰略定力,多業務闆塊齊頭並進

    2019年,在保持戰略定力的基礎上,星河灣在多地開疆拓土,各業務闆塊齊頭並進,取得了不少可喜的成績。

    在舊改方面,星河灣布局的廣州黃埔區蘿峰舊改項目,已于2019年5月舉行了動工儀式,目前進展順暢。而舊改項目首戰告捷,同時也吹響了星河灣進軍城市更新領域的号角。星河灣董事長黃文仔就此提出,“探索蘿峰模式,打造管理模型”,占據行業制高點,創造主流影響力,為中國城市建設貢獻“星河灣經驗”。

    在商業地産方面,星河灣首次觸及的寫字樓項目——星河灣中心、廣商中心,于2019年,也有了新的突破。兩大項目,均引入全球最先進的設計理念和施工工藝,将完成多項創新,形成獨特的亮點。據透露,星河灣中心高259.5米、廣商中心376米,建成後将是廣州新的城市地標。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