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城國際預期去年收益增長逾100% 溢利略有下降

观点网

2020-03-13 21:15

  • 銀城國際認為,收益顯着增加主要由于集團于2019年财政年度交付的建築面積較2018年财政年度有所增加以及公司的業務擴張所致。

    觀點地産網訊:3月13日,銀城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預期集團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可能較截至2018年12月31日止年度錄得收益顯着增加超過100%;溢利略有下降;及公司擁有人應占溢利減少超過60%。

    銀城國際董事會認為,收益顯着增加主要由于集團2019年财政年度交付的建築面積較2018年财政年度有所增加以及公司的業務擴張所致。

    溢利略為下跌主要由集團交付的建築面積毛利率;分階段達至業務合並所得的投資收入;及集團應占合營企業及聯營公司的溢利減少,以及由集團2019年财政年度交付的建築面積相應增加而根據中國法律應付的稅項較2018年财政年度增加。

    公司擁有人應占溢利減少主要由2019年财政年度交付的物業主要透過合作發展項目發展,而集團在2019年财政年度有交付物業的合作發展項目公司中所占持股比例一般較2018年财政年度的低。

    此外,公告還披露關于收購财困公司主要交易的最新情況,預期通函連同股東特别大會通告的寄發日期将延遲至不遲2020年3月27日。截至本公告日期,兩間目標公司的财務資料及有關兩間目標公司擁有的土地及物業估值報告的編制工作尚未完成,而由(其中包括)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傳播而在中國部分地區實施的旅遊限制以及農歷新年假期後中國銀行延遲恢復營業,編制過程有所放緩。

    銀城國際表示,公司連同其核數師及物業估值師正努力就落實通函加快完成上述工作的進程。倘落實通函的期間出現其他重大進展,公司将适當時候就通函刊發日期另行刊發公告。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