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城生活服務拓展餐飲業務 面向旗下非住宅物業員工食堂

观点网

2020-03-12 23:00

  • 該公司将負責策略性地将業務拓展至餐飲業務領域。該公司将主要從事為集團管 理的非住宅物業的員工食堂提供餐飲業務。

    觀點地産網訊:3月12日,銀城生活服務有限公司公告宣布進行業務更新。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悉,銀城生活服務表示,為進一步擴大對集團非住宅物業提供的物業管理服務範疇,公司将通過在南京市成立一家全資公司。

    該公司将負責策略性地将業務拓展至餐飲業務領域,将主要從事為集團管理的非住宅物業的員工食堂提供餐飲業務。

    資料顯示,截至2019年4月30日,銀城生活服務的物業管理服務涵蓋中國10個城市,包括江蘇省的七個城市以及長三角城市群中其他省份的三個城市,在管建築面積約達1960萬平方米。管理197項物業,包括89項住宅物業及108項非住宅物業。

    銀城生活服務此前于2019年11月6日正式在港交所敲鐘上市。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銀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