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戰“疫”一線,大唐地産持續“保駕護航”

观点网

2020-03-11 01:22

  • 這是大唐地産今年第三次針對廈門醫護人員進行專項捐贈,前兩次大唐地産共捐出超70000件醫療防疫用品,投入廈門援鄂醫療隊和廈門醫療機構“戰”疫一線。

    疫情無情人有情,繼多次向全國9個城市、25個醫療機構、16個政府防疫有關部門及紅十字會捐贈醫療防疫物資後,3月6日,廈門大唐房地産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大唐地産)與廈門市紅十字會在大唐中心舉行捐贈儀式,向廈門市支援湖北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醫療隊(以下簡稱“廈門援鄂醫療隊”)捐贈醫療防疫用品、生活物資、人身意外保險及慰問金。以實際行動向廈門援鄂醫療隊致敬,彰顯了社會責任,傳遞了社會正能量。廈門市紅十字會黨組成員、副會長蔡志凱,廈門市衛生健康委員會黨組成員(副局長級)林剛,陳章輝福信慈善基金會理事長、大唐地産副董事長唐國鐘及陳章輝福信慈善基金會、大唐地産相關領導、工作人員出席儀式。

    捐贈儀式現場

    同氣連枝,共盼春來。此次愛心捐贈重點關心馳援一線的廈門援鄂醫療隊,為隊員提供防疫、生活及健康三方面的保障,具體包括:由陳章輝福信慈善基金會為廈門援鄂醫療隊提供的總保額3億元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人身意外保險”;由大唐地産向海外采購的防護服及醫用口罩;員工自發捐贈的18萬元慰問金。大唐地産還将定期向廈門援鄂醫療隊全體隊員家庭提供來自定向扶貧的華安縣建美村生産的綠色食品——鹌鹑蛋,以及福信集團江西農業基地提供的優質大米,持續關愛醫護人員生活。同時,旗下大唐中心奧體公園的所有運動場館本年度内免費對廈門援鄂醫療隊全體成員開放。

    福信集團、大唐地産員工向廈門援鄂醫療隊捐贈18萬元慰問金

    陳章輝福信慈善基金會為廈門援鄂醫療隊提供“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人身意外保險”

    廈門市紅十字會向大唐地産頒發捐贈荣譽證書

    在捐贈儀式現場,廈門市紅十字會黨組成員,副會長蔡志凱表示:“非常感謝大唐地産長期以來熱心于社會公益事業,特别是這次大唐地産及時獻出愛心,為我們援鄂醫療隊提供保險和慰問品,這個愛心體現了企業勇于承擔社會責任,我們也要把愛心轉化為信心,打赢疫情防控戰。”陳章輝福信慈善基金會理事長、大唐地産副董事長唐國鐘表示:“現階段新冠肺炎疫情依然處于防控關鍵時期,大唐地産一邊在積極組織復工,一邊在密切關注疫情發展。我們看到湖北仍然有2萬多例現存新冠肺炎确診病例,新冠肺炎救治壓力依然很大,所以我們決定對廈門援鄂醫療隊給予支持,也響應了中央‘把關心關愛一線醫務人員落到實處’的要求。”

    陳章輝福信慈善基金會理事長、大唐地産副董事長唐國鐘接受采訪

    這是大唐地産今年第三次針對廈門醫護人員進行專項捐贈,前兩次大唐地産共捐出超70000件醫療防疫用品,投入廈門援鄂醫療隊和廈門醫療機構“戰”疫一線。在全國範圍内,截止3月6日,大唐地産捐贈防護服近16000件,醫用口罩及護目鏡近12萬個,醫用手套及額溫槍超25萬只。以上所捐贈的物資均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在防疫物資全球緊張的大背景下,大唐地産以精準支援一線戰“疫”為原則,盡可能為醫療防疫用品出現較大缺口城市和醫療機構提供援助。

    2月25日,大唐地産向南甯多個防疫單位再捐5萬件防疫物資

    “赴武漢醫護人員關懷行動”的正式開展,是大唐地産整合跨界資源,同心助力戰“疫”的又一善舉。尤其是華安縣建美村“脫貧不忘國家,齊心助力戰疫”,以實際行動讓在戰“疫”最前線的廈門援鄂醫療隊感受家鄉的溫暖。

    經過全國上下的艱苦努力,當前已初步呈現疫情防控形勢持續向好、生産生活秩序加快恢復的态勢。大唐地産将對疫情防控慎終如始,不降低對企業内部的疫情防控要求,繼續抓準防疫一線所需,提供最大程度的後方支援,以實際行動為抗擊疫情貢獻愛心,為共同奪取這場疫情防控攻堅戰的全面勝利而不懈努力。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