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聚“她力量”用心抗“疫”,WeWork與會員在行動

观点网

2020-03-06 17:09

  • 戰“疫”仍在進行,WeWork将繼續以身作則,集多方力量,根據政府指示,早日打赢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全球領先的辦公空間及空間即服務平台提供商WeWork在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爆發後迅速采取了一繫列積極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充分保障會員與員工的健康和安全

    ●WeWork多地社區會員關注疫情下的孕産婦群體,為她們提供免費線上咨詢、檢測設備等援助和志願服務,為準媽媽們送去溫暖

    ●疫情期間,WeWork大中華區的女性領導者們從多方發力,在帶領會員與社區嚴防疫情的過程中發揮了巨大作用,為保障安全復工提供了強有力的支持

    (上海,2020年3月5日)——在第110個國際婦女節即将到來之際,許多女性工作者仍然奮戰在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的崗位上,而受疫情影響的孕産婦及新生兒也成為社會各界關注及幫助的群體。自疫情爆發以來,全球領先的辦公空間及空間即服務平台提供商WeWork采取了一繫列疫情防控措施,充分保障會員與員工的健康和安全,女性領導在其中發揮了重要作用。同時,WeWork社區會員們還特别關注到在疫情中需要幫助的孕産婦群體,為她們提供免費線上咨詢、檢測設備等援助和志願服務,以切實行動幫助她們渡過難關。

    WeWork會員關注疫區孕産婦群體,提供多方位備産志願援助

    WeWork北京東煌大廈社區會員母嬰生命科學公司傳世未來(ExtantFuture)旗下的家庭健康科技品牌萌動(MODOO),為幫助在疫情期間不便出?的孕晚期媽媽,在沒有專業醫生和儀器輔助的家庭環境中,對寶寶情況有更多更客觀的了解,聯合壹基金及黑石慈善基金會一同開展“壹基金·萌動·黑石集團——武漢安心孕期公益行動”,免費為湖北的單胎孕晚期媽媽提供“檢測硬件+三甲婦産醫生線上咨詢服務”,共同捐助了總價值227萬元的1300台萌動胎心胎動檢測貼及117000次線上咨詢服務,為孕媽媽們提供每日精準檢測及專業咨詢直至生産,為需要關心的疫區孕婦增加一份安心,給等待出生的嬰兒多一份守護。

    萌動聯合壹基金及黑石慈善基金會一同開展“武漢安心孕期公益行動”

    萌動科技CEO馬骥良先生表示:“萌動宗旨就是希望陪伴孕媽媽度過一個安全、舒适、有品質的孕晚期。疫情期間,醫院人滿為患,了解到孕媽媽在家里手足無措、擔心着寶寶的消息,我們心里就像硌到了一塊石頭那樣難受。作為孩子的铠甲,她們真的需要更多幫助,因此萌動希望展現出存在于我們基因之中的社會責任感,貢獻我們的力量。用我們的專業做好孕媽媽和寶寶的聯結,讓她們感到安心和自信,在疫情期間也能安全度過孕晚期 ,順利生産。”

    童府媽媽學社給孕産婦和兒童捐贈口罩

    除了線上服務及物資援助,WeWork社區會員也積極投身線下支援。WeWork武漢光谷新發展國際中心會員童府媽媽學社是一個連接武漢本土全職媽媽人群的互助型社團。在疫情期間,她們發起了關愛孕産婦和新生寶寶的“寶寶守護計劃”,通過小組定向陪伴支持,大群協同互助,志願者能力和資源匹配的方式,社會力量配合專業醫療團隊,盡她們所能地在疫情期間為觸及的孕産婦們提供援助。51人的志願者團隊各司其職,發揮各自的豐富經驗與專業能力,為孕産期媽媽提供情緒疏導、新生兒護理、産婦家居護理專業指導、母乳喂養及嬰幼兒健康咨詢在内的全方位支持。在項目執行期間,已經迎來了24位新生寶寶。同時該項目募集到愛心人士給孕産婦和兒童捐贈的口罩2500個,都定向捐贈給支持的孕産媽媽和入院的兒童以及相關科室,還通過友成基金會和復興集團緊急調配一批防護物資。此外,童府媽媽學社還承接了中國友好兒童社區針對疫情期間一線醫務人員子女的陪護項目,主要參與0~3歲孩子家庭的線上陪伴。在疫情發生的特殊時刻,“童府媽媽學社”希望通過專業的指導、第三方的心理援助以及有溫度的陪伴,幫助孕産期媽媽度過這個重要階段。她們還計劃在疫情結束後開啟“女性優勢工作坊”項目,幫助更多女性2020年更好地做自己。

    WeWork大中華區領導團隊指導防疫保障工作,保障會員和員工的安全和健康

    自疫情發生以來,WeWork大中華區領導團隊迅速采取了一繫列疫情防控措施,其中,女性領導者們擔當了重要角色,在帶領會員與社區嚴防疫情的過程中發揮了巨大的作用。

    WeWork大中華區樓宇運營團隊高級總監陳瑾婧表示:“我們自1月初開始關注武漢地區,在武漢的社區加強了物資儲備和現場健康安全宣傳。其他地區從1月20日起也啟動了防控計劃,與WeWork全球特情管理計劃(Emergency Management & Planning)團隊召開緊急會議,根據政府指示,遵循國際及當地衛生局指導,一直密切關注疫情發展,制定了嚴密的防控工作指導規範,在大中華區所有WeWork社區實施預防措施,包括社區定期清潔消毒安排、會員進出管理、訪客管理、茶水區域管理、以及縮短會員辦公時間等其他相關措施,付出力所能及的努力,為會員安全健康辦公提供堅實的後盾。”

    WeWork大中華區人力資源副總裁楊莉莉表示:“WeWork一直以來都将會員與員工的健康、安全和體驗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疫情期間,我們每日監測全體員工健康狀況,攜手上海嘉會國際醫院開通了員工專屬線上醫療咨詢平台,並第一時間積極響應上海徐匯區血液管理辦公室的無償獻血倡議,向員工發起号召,集結‘熱血’逆行者,用愛心和熱情共築生命之美,同時開展線上心理‘免疫力’培訓講座,為員工提供必要的情緒支持。接到復工通知後,WeWork靈活安排員工復工計劃,同時繼續積極關注員工的身心健康。我們希望WeWork員工能充滿安全感地工作,並持續為會員帶來良好的辦公體驗,也希望他們将這份正能量傳遞給WeWork的會員,大家一起度過這個艱難的時刻。”

    對于WeWork在防疫管理方面妥善、積極的行動,上海市黃浦區打浦橋街道社區黨建服務中心也通過其“打浦微黨建”微信公衆号發布文章給予了肯定:“面對返崗復工,WeWork社區實施嚴格的防疫措施,守護員工的身體健康安全;面對醫療物資短缺,發起了全球募捐,為疫情捐獻愛心;同時推出“WE戰疫會員禮包”,與企業共渡難關。WeWork用行動、用愛心诠釋着自己的責任與擔當。” 

    WeWork面對疫情的快速響應和高效應對得到會員、管理部門、合作夥伴的支持及認可,這與領導團隊的高度重視和缜密的工作安排密不可分,也體現了WeWork一直以來恪守的理念——将會員和員工的健康、安全和體驗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戰“疫”仍在進行,WeWork将繼續以身作則,集多方力量,根據政府指示,早日打赢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