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合作區首宗“單限雙競”宅地挂牌 限制地價2.94億元

观点网

2020-03-05 10:36

  • 該宗地采用“單限雙競”的方式出讓,即限成交地價、競成交地價、競無償移交給政府的安居型商品房面積。另外,宗地安居型商品房建設戶型標準面積不超過90平方米。

    觀點地産網訊:3月5日,深汕特别合作區挂牌一宗“單限雙競”二類居住用地,将于4月8日下午15:00出讓,土地面積為38533平方米,起始價為1.96億元。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該地塊編号為H2019-0017,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區鲘門高鐵片區畢昇路東側,為二類居住用地,土地面積為38533平方米,建築面積123305平方米,起始價為1.96億元,最高限制地價2.94億元,競買保證金9800萬元。

    根據宗地出讓條件顯示,該宗地采用“單限雙競”的方式出讓,即限成交地價、競成交地價、競無償移交給政府的安居型商品房面積。競買人最高報價未超過最高限制地價時,按價高者得的原則确定競得人和成交價。當競買人報價達到最高限制地價時,有意繼續競買的競買人由競地價轉為競無償移交的安居型商品房面積,總建築面積不變,按報出無償移交的安居型商品房面積最多者得的原則确定競得人。

    另外,本宗地安居型商品房建設戶型標準面積不超過90平方米,獲得地塊後一年内必須動工、四年内竣工。

    項目建成後,宗地内安居型商品房部分須按照區管委會關于安居型商品房的相關規定進行銷售,配套的商業用房部分可分割辦證、轉讓。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