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貿與貴陽銀行簽補充協議 調整定增的價格、限售期等

观点网

2020-03-02 19:17

  •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1月19日廈門國貿審議通過計劃,将在總金額不超過18億元的範圍内參與認購,貴陽銀行不超過1.6億股非公開發行的A股股票。

    觀點地産網訊:3月2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公告,披露公司對貴陽銀行股份有限公司進行投資的進展。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此前1月19日廈門國貿審議通過計劃,将在總金額不超過18億元的範圍内參與認購貴陽銀行不超過1.6億股非公開發行的A股股票。

    廈門國貿表示,鑒于中國證監會于2月14日對《上市公司證券發行管理辦法》及《上市公司非公開發行股票實施細則》相關條款進行修訂。

    所以公司日前與貴陽銀行簽訂了一份補充協議。根據協議,貴陽銀行本次發行的定價基準日調整為貴陽銀行調整本次發行方案的董事會決議公告日。

    同時,次發行的發行價格調整為定價基準日前20個交易日(不含定價基準日)

    貴陽銀行普通股股票交易均價的80%與本次發行前貴陽銀行最近一期末經審計的歸屬于母公司普通股股東的每股淨資産值的較高者。

    另外,廈門國貿承諾並同意,根據監管機構的有關規定,認購的貴陽銀行發行的A股股份限售期調整為自該等股份取得日起18個月。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廈門國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