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置暫停彭心曠及陳東輝所有職權 雷德超獲任董事會主席、執董

观点网

2020-03-01 15:26

  • 現時,雷德超為中民嘉業投資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及中民嘉業多間集團公司的董事。中民嘉業為上置集團的控股股東。

    觀點地産網訊:上置集團有限公司董事會宣布,自2020年2月28日起,彭心曠及陳東輝于該公司的所有行政及執行職責及權力已被暫停,直至另行通知。

    同時委任雷德超為執行董事以及董事會主席、公司提名委員會及投資委員會主席、公司授權代表以代表公司于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及公司根據上市規則第3.05條的授權代表,以取替彭心曠。

    資料顯示,現時,雷德超為中民嘉業投資有限公司的董事長及中民嘉業多間集團公司的董事。中民嘉業為上置集團的控股股東。雷先生在城市建設、企業管理及運營方面擁有豐富經驗。

    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2月21日早間,上置集團發布公告稱,上海市黃浦區人民檢察院已批準因涉嫌職務侵占罪而逮捕董事兼董事會主席彭心曠,以及執行董事陳東輝因涉嫌職務侵占罪被公安部門傳召、拘留。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上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