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國貿拟出資7億認購國貿産業發展基金23.33%份額

观点网

2020-02-28 20:58

  • 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作為有限合夥人(LP)認繳出資7億元參與認購國貿産業發展基金23.3333%的份額,國貿産業發展基金規模為3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2月28日,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為充分發揮國企戰略發展基金、産業引導基金的政策優勢、資源優勢和産業導向作用,圍繞主業布局戰略新興産業,促進業務轉型升級良性發展,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拟與普通合夥人暨基金管理人國興(廈門)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有限合夥人簽訂相關協議。

    廈門國貿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作為有限合夥人(LP)認繳出資7億元參與認購國貿産業發展基金23.3333%的份額,國貿産業發展基金規模為30億元。

    其中,各合夥人中廈門國貿資産運營集團有限公司、廈門國貿會展集團有限公司、廈門國貿教育集團有限公司均為廈門國貿控股股東廈門國貿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全資子公司,國貿控股近 12個月内曾間接控制廈門信達股份有限公司,根據《股票上市規則》的規定,廈門國貿與國貿資産、廈門信達、國貿會展、國貿教育共同參與認購國貿産業發展基金份額構成關聯交易。

    至本次關聯交易為止,過去12個月内,除已提交股東大會審議的關聯交易外,廈門國貿與國貿控股及其下屬企業發生的關聯交易金額為7億元,未達到公司最近一期經審計歸屬于母公司股東的淨資産的5%。

    廈門國貿表示,公司本次認購國貿産業發展基金份額,将結合自身産業背景優勢,充分發揮國企戰略發展基金、産業引導基金的政策優勢、資源優勢和産業導向作用,圍繞主業布局戰略新興産業,有利于促進自身業務轉型升級良性發展,符合公司發展戰略和全體股東的利益。本次交易預計不會對公司2020年的經營業績産生重大影響。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廈門國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