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起戰疫 嶽麓區出實招楷林寫字樓免費駐

观点网

2020-02-28 19:59

  • 疫情防控,事關百姓安危;穩定生産,關繫企業存亡和産業興衰。

    疫情防控,事關百姓安危;穩定生産,關繫企業存亡和産業興衰。

    對于企業來說,當下堅持疫情後續防控、人員有序返崗、復工復産無疑成為頭等大事。然而也有部分小微企業,由于辦公條件受疫情所困,至今仍不具備復工條件。

    在關鍵時刻,嶽麓區真招、實招頻出,給遭遇危機的企業下了一場“及時雨”,也給暫時“冰凍”的經濟注入了一股暖流。為幫扶小微企業盡快恢復正常生産,促進經濟社會穩定運行,嶽麓區近日推出一項公益幫扶舉措,特别甄選區域内嚴格執行疫情防控措施的優質樓宇楷林國際,以免租金、免停車費、免物業費的方式,為企業提供辦公空間,幫扶受疫情所困而無法復工復産的小微企業,助力企業實現拎包入駐,有力有序推動企業復工復産。

    公益過渡辦公空間,解企業燃眉之急

    楷林積極響應嶽麓區政府号召,以公益幫扶為實際行動,提供湖南金融中心楷林國際C座29、31樓,總面積達4200㎡的辦公場所,均為已裝修完成、配套完備的辦公空間,将劃分專區為過渡企業免費提供專業、安全的防疫防控服務,以及寬松的停車場使用和完善的商務配套服務,此外,還将配備專業的物管團隊和專門的運營團隊,專項對接入駐企業,提供免費周到的法律顧問、财稅服務等。

    勇擔企業社會責任,以公益力戰疫情

    “這里工位、WIFI、辦公設備、洽談室、會議室等一應俱全,拎着電腦就可以直接來辦公了。”湖南楷林房地産運營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劉小娅說,受益于嶽麓區良好的營商環境,楷林公司及樓宇企業蓬勃發展,在疫情期間,更是享受了來自政府全方位的貼心服務,在此期間,楷林願意在做好樓宇科學防控的安全前提下,積極響應政府号召助推企業復工復産,傾己所有助力嶽麓區政府幫助小微企業渡過難關,為嶽麓區及社會經濟全面復蘇承擔一份責任,做出一份貢獻。

    “在經濟低迷期還能堅持做公益,更能體現企業胸懷和社會責任的承擔。”嶽麓區金融事務中心主任羅純在感謝楷林國際善舉的同時,還表示,此舉不僅是為企業提供免費過渡辦公空間,确保安全復工復産,更讓企業能切實享受到良好的營商環境,提振企業信心,同心協力打赢這場疫情阻擊戰。

    “受疫情影響,小微企業對防疫措施到位的辦公場所需求比較大,鑒于楷林國際整體定位,這次活動我們主要針對金融科技和軟件信息兩大類小微企業。”嶽麓區現代服務業發展中心主任龔常表示,金融科技、軟件信息類企業可根據實際辦公需求提請申報,審核通過後,企業僅需提供營業執照復印件和入駐人員簡要信息,並簽署一份免費入駐協議即可進駐辦公。

    24時高效申請流程,賦能企業復工復産

    此項幫扶舉措為純公益性質,不對企業收取任何費用,有需求的企業可根據《企業入駐指南》進行電話預約。

    企業入駐指南

    服務地點:

    楷林國際C棟29樓、31樓共4200㎡

    服務對象:

    金融科技、軟件信息類小微企業

    服務内容:

    疫情防控期間提供三免費一管家服務(免辦公場地租賃費、免物業費、免停車費,物業管家提供全程服務),最長免費服務時間可達5個月。

    服務流程:(從企業預約到拎包入駐24小時内完成)

    1. 企業預約(預約電話:8984 9999)

    2. 資格審查(企業提供營業執照、法人身份證復印件、員工台賬)

    3. 拎包入駐

    服務要求:

    1. 配合落實樓宇疫情防控要求(必須佩戴口罩、監測體溫、勤消毒、分餐制、早報告,引導飲用中藥預防,引導返工前核酸篩查)。

    2. 企業必須合法經營,保障安全生産。

    嶽麓區現代服務業發展中心值班電話:88999950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