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一線醫務工作者,金科追加捐贈650萬

观点网

2020-02-27 17:25

  • 為此,金科再次行動,在之前首筆捐贈500萬元的基礎上,本次追加650萬元捐贈,為一線醫務工作者助力。

    2月27日,金科股份宣布,将再追加650萬元捐款及物資,支援奮鬥在抗疫一線的醫務工作者。

    疫情防控是一場保衛人民群衆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嚴峻鬥争,奮鬥在抗疫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們就是火線上的中流砥柱。

    他們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響應黨的号召,挺身而出、義無反顧、披星戴月、醫者仁心、大愛無疆!他們直面兇險,身心承受着巨大壓力……保護、善待和支持他們,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為此,金科再次行動,在之前首筆捐贈500萬元的基礎上,本次追加650萬元捐贈,為一線醫務工作者助力。

    至此,金科股份已累計捐款1150萬元,全力支持打赢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阻擊戰。

    致敬一線醫務工作者

    成為他們堅實的後盾

    湖北孝感是重慶市對口支援的城市,在重慶市委統戰部、商委的指導與協調下,金科股份此次追加的650萬元捐贈,将通過重慶市慈善總會、光彩事業基金會,主要用于慰問關懷獎勵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務工作者,以實際行動表達對他們的崇高敬意,也成為他們堅實的後盾。

    其中,500萬元是用于奮戰在湖北抗疫一線的醫護人員的專項慰問金;120萬元是由金科為湖北孝感抗疫一線奮戰的醫務人員采購的超60噸生活物資,有香腸、大米、豬肉、牛肉、植物油、一次性餐盒等。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捐贈的部分物資,也是金科精準扶貧的農産品。此外,另外30萬元将主要用于支援重慶疫情較為嚴重的區縣的抗疫工作。

    支援防疫、關愛員工

    始終心繫一線

    在向抗疫一線捐資捐物的同時,金科股份還積極響應湖北武漢房管局号召,由中共金科物業湖北支部委員會選派了13位志願者組成支援隊伍,馳援武漢火神山醫院,參與現場消殺、後勤保障、衛生保潔、秩序維護等工作。

    除此之外,金科也積極發揮自身智慧科技優勢,在全國220多座城市、700多個社區全力做好防疫工作,保障居民安全與健康。

    疫情當前,金科社區的基層員工堅守崗位、沖鋒一線,不但給業主提供安全放心的服務,更承擔着艱巨的防控任務,也面臨着感染風險高、心理壓力增大等困難。為做好一線員工關愛,全力保障員工權益,金科還将對抗擊在疫情一線的員工發放津貼補貼,激勵他們以更加堅定的信心和堅強的戰鬥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堅持“社會價值大于企業價值”是金科一直以來的公益理念。截至目前,金科已累計公益投入及捐贈超過17億元,向國家級貧困縣投資超過300億元,近三年向國家納稅總額200多億元,幫助困難家庭超過10萬戶,2100多名貧困子女受益于金科的助力成才計劃順利完成學業。

    每個時代都有不同的“英雄”,此時此刻,戰鬥在一線救死扶傷、迎難而上的醫務工作者,就是我們的“英雄”。我們致敬“英雄”,希望他們早日平安歸來。我們也致敬奮戰在基層一線的社區工作者,希望他們保衛家園的同時,也保護好自己。

    疫情抗擊尚未結束,取得勝利需要團結各方之力,我們願與他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共克時艱,共同戰“疫”。勝利就在前方,我們一起加油!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