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設立商管公司 負責持有型大型商業項目的策劃定位等工作

观点网

2020-02-26 11:06

  • 人事任命方面,金科地産宣布集團副總裁、金科文旅集團董事長兼總裁許智涌兼任商管公司董事長。

    觀點地産網訊:2月26日綜合消息,金科地産将正式進軍商業,並将成立商業管理公司和社區商業部。同時金科集團重新劃分了商管公司和區域公司、産業主體和生活服務集團的職責範圍。且将撤銷商業開發管理中心,相關職能及人員並入商管公司、社區商業部。

    據了解,商管公司下設前期策劃,招商管理,營運管理等五個部門。主要負責金科持有型大型商業項目及附屬商業街的策劃定位、投資測算、規劃設計、招商組織、營運管理、市場營銷等工作。

    社區商業部主要負責采用租售模式部分或全部銷售的物業及附屬商業街的策劃定位、财務核算、規劃設計、招商運營、直管銷售型街區項目及特殊約定項目的物業管理等工作。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人事任命方面,金科地産宣布集團副總裁、金科文旅集團董事長兼總裁許智涌兼任商管公司董事長。其于2019年加入金科,此前擁有多年萬達商管的工作履歷,曾擔任萬達商管副總裁兼南區總。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