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地香港入股雅居樂雲南項目 雙方各持股50%

观点网

2020-02-24 16:51

  • 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與雅居樂同意成立合營企業共同開發位于雲南昆明的項目。

    觀點地産網訊:2月24日,綠地香港控股有限公司公告稱,與雅居樂同意成立合營企業共同開發位于雲南昆明的項目。

    據悉,綠地香港全資子公司昆明盛高、合營夥伴(雲南雅居樂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與合營企業訂立合營協議,合營企業的注冊股本總額緊随交割後為8億元,其将由綠地香港和雅居樂分别擁有50%及50%股權。

    公告稱,昆明盛高就合營企業的資本承擔總額預期将不超過約9.52億元。

    資料顯示,合營企業主要從事目標土地的物業開發項目,地塊位于雲南省昆明市西山區前衛街道辦事處的地塊(地塊編号為KCXS2017-4及KCXS2017-8)。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上述兩宗地塊由雅居樂于2019年9月競得,總代價人民币15.7億元,預計總建築面積約26.1萬平方米,平均樓面地價約每平方米6010元。

    目標土地使用權為70年(作市區住宅用途)及40年(作商業土地用途)。合營企業拟于四年内将目標土地開發為住宅及商業綜合項目。

    合營企業的董事會将由五名董事組成,其中昆明盛高有權提名三名董事(其中一名為該董事會主席),合營夥伴有權提名兩名董事。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綠地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