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全面推動住建領域企業復工復産

观点网

2020-02-21 17:39

  • 會議提出了四項具體工作意見,包括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積極推動企業復工復産、做好項目落地服務工作、迅速安排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復工。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中山市住建局組織召開推動住建領域企業復工復産工作會議。會議提出了四項具體工作意見,包括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積極推動企業復工復産、做好項目落地服務工作、迅速安排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復工。

    同時,會議強調,要深刻認識抓好復工復産工作的重要意義,科學、準确把握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産的辯證關繫,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從全局性、全面性、前瞻性、全鍊條的角度研究考慮企業復工復産問題,按照疫情防控和企業復工復産“兩手抓”、“兩不誤”的工作思路,在确保安全防範、風險可控的前提下,全面推動住建領域企業復工復産。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要繼續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的有關要求,及時落實和完善住宅小區、建築工地疫情防控舉措,确保防控工作不停歇、不松懈。

    要積極推動企業復工復産。加強和建築企業、房地産企業、施工圖審查企業等住建領域企業的溝通聯繫,深入了解企業復工的意願、計劃,盡力幫助企業協調解決復工復産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主動為企業排憂解難,有效服務和推動企業復工復産。

    要做好項目落地服務工作。主動與項目企業,特别是省市重點項目、增資擴産項目等項目相關企業對接,主動協調解決施工圖審查、項目建設審批等環節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引導企業走“綠色通道”“快速通道”,推動項目盡早盡快落地。

    要迅速安排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復工。立即與市住建局負責的市政道路、中心組團黑臭(未達標)水體整治提升、城市公園等城市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各相關企業聯繫,迅速排好復工時間,督促各項目盡快復工。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政策與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