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服務·防範疫情,天譽物業為中國加油!

观点网

2020-02-20 18:14

  • 醫院是抗“疫”的一線,小區則是抗“疫”的底線。

    庚子的鐘聲,沖淡歲末的别緒,集聚起防控疫情的衆志。新年,本是阖家團圓的日子,但今年我們迎來了一場不一般的戰“疫”。

    醫院是抗“疫”的一線,小區則是抗“疫”的底線。疫情當下,城市像按下了暫停鍵靜止了一般,可小區物業的服務一刻不能停息。天譽物業人迅速行動起來,制定疫情防控應急預案、規範疫情消毒工作標準、快速更新力所能及的防疫措施,為已復工企業進行疫情防控知識培訓。並通過微信公衆号、朋友圈、業主群等向廣大業主加大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宣傳力度,用實際行動讓業主安心,防患于未然!

    天譽物業制定了防疫期間保潔、消殺專項工作標準,加強重點區域專項消毒工作,對大堂、電梯、樓層走廊、停車場、外圍等業戶高頻接觸活動場所,加強消毒力度、增加消毒頻次,全方位不留死角殺毒。

    全方位消毒無死角

    為了更好地相伴業主共克時艱,譽管家一對一貼心24小時在線服務,讓居家業主随時随地能夠找到管家。他們每天給業主發送相關防疫知識及提醒業主進行體溫檢測,時刻關注業主的生活健康。

    也從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在出入口處築起“安全屏障”,對進入人員核實登記和體溫檢測,不讓外來不明車輛和人員進入。

    在電梯内設立四宮格安全防護距離標尺,進入電梯的人員自覺保持安全距離;同時電梯内外按鍵進行貼膜並每日更換,在電梯按鈕處貼心提供一次性按鈕用紙,更好地減少交叉接觸。

    大門處專設的“消毒通道”使用的是符合國家標準的正規消毒産品,只要經過該區域正常通行就能達到鞋底消毒的目的,将病毒隔絕在外。

    天譽物業人不僅将日常基礎物業服務打理井井有條,每天還主動為業主提供線上訂單服務,次日由專屬個人譽管家親自進行“暖心配送”。而且“暖心配送”還含括了快遞包裹配送上門,讓業主們足不出戶便能解決生活上的問題。

    疫情隔離·愛不缺席,突如其來的疫情讓這個春天如此的不同尋常,疫情期間,業主日需物資緊張、出行受限,對生活産生了極大的影響,廣州天譽半島的物業工作人員以新鮮蔬菜愛心包向我們的業主朋友們,送上最溫暖的告白,給業主一個家的體驗,讓廣大業主堅定信心,感受天譽物業服務暖心之處。

    整裝待發·蔬菜騎手愛心譽管家

    愛心卡片詳細記錄配送人員信息、體溫

    蔬菜愛心包分揀打包

    業主收到管家派送的愛心蔬菜包

    業主點贊,溫暖我心

    面對這場特殊的戰“疫”,更要感謝業主們對物業工作的高度理解與積極配合,對每日更新的最新防疫資訊,聯合社區共同宣傳防控的認可,每一個點贊,一句“這段時間辛苦了,謝謝你們!”;一句“我們很感謝這個小區有你們!”;一句“感謝你們,注意身體!”,都是一份溫暖、一份動力!正因這一份份溫暖和動力,讓我們一路堅守着。

    抗戰疫情期間,有困難、有委屈,更擔心被感染而倒下,但他們並沒有選擇退縮和安逸,而是克服了重重困難和恐懼,收獲了更多的支持和感動,平凡人做不凡事,他們就是“逆行者”天譽物業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