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贊!心繫業主的小區物業應該是這樣的

观点网

2020-02-14 11:32

  • 病毒無情,關鍵時刻拼物業。

    當口罩代替了所有的表情

    這場沒有硝煙的戰争

    還有什麼能溫暖我們的心?

    金茂華南人心集聚,衆志成城,沖鋒陷陣,

    金茂華南“鮮蔬配送”升級來襲,為中國加油。

    鮮蔬配送好評如潮,金茂暖心行動再升級

    病毒無情,關鍵時刻拼物業。金茂華南關懷備至,無微不至,在保證小區公共區域全面消毒、人員進出有效管理的基礎上,積極思考業主還需要什麼,想業主所想,及業主所及。

    為解決金茂業主疫情期間買菜難等實際問題,金茂華南區域公司2月9日-10日舉辦的“新蔬到家”活動受到業主一致好評,收獲贊譽無數。此次,金茂華南舉辦“金茂華南在行動-中國加油,金茂華南鮮蔬配送”升級活動,向客戶贈送鮮蔬禮盒,把愛送到家。(此次配送只針對已交付小區)。

    全心全意,快速行動,30分鐘會議敲定所有細節

    為确保特殊時期業主生活物資供應,金茂華南迅速響應,積極整合資源,並召開緊急會議,僅半個小時,即拍闆落實此次蔬菜配送活動的各項細節。如物業、物資采供、配送平台等,保證業主生活物資的安全、及時供應。

    一顆蔬菜的旅程,經過6道工序,8-9人呵護才來到您身旁

    本次活動金茂華南預計将為客戶送出超8噸左右蔬菜,平均每份蔬菜經過有機養殖、專業采摘、獨立包裝、物流甄選、全面消毒、物業配送等6道工序,需要至少27人參與,才能送到業主手中。每一份蔬菜,都凝聚着金茂濃濃的關懷與問候。

    甄選至優供應商--南沙種業小鎮

    金茂對于蔬菜供應商的挑選極其嚴苛、周密。選鮮蔬,只選本地最好的,只吃最當季的。金茂從數十個戰略資源中甄選了本次活動供應商--廣州冠勝農業公園。

    廣州冠勝農業公園,位于南沙種業小鎮,以種業産業為核心,所種的果蔬均選取綠色優質的種子,保障“舌尖上優質”;種植展示環境優美,日照充沛,土壤肥沃,位于入海水道蕉門水道和沙灣水道交匯處,為一級水源保護區,灌溉水資源優質,無任何污染,真正保證了産品有機、綠色、無污染;同時科學的種植,使用有機肥料,減少農藥使用量,确保果蔬的安全性;果蔬均于配送前2-4個小時采摘,确保産品從田間到餐桌的高品質和高新鮮度。

    甄選至優物流--順豐速運

    疫情期間,物流體繫相對較弱,金茂快速甄選金牌物流--順豐速運,並實現戰略合作,實現蔬菜從摘菜到運輸,4小時到家的優質配送,讓業主在第一時間品嘗在到最新鮮的時蔬。

    【金茂華南新蔬升級送】

    今日,金茂華南公司業主蔬鮮配送活動已經截止。特針對金茂華南公司旗下在售項目開展第二波蔬鮮到家活動,具體如下:

    活動内容:金茂華南公司将為在售項目的部分意向客戶,一次性配送一份愛心蔬鮮大禮包(主要包含南沙特産一點紅番薯,菜心,番茄,蘿蔔等當季時蔬,具體以實際配送實物為準,每組客戶限1份),送完即止。

    配送方式:統一通過順豐配送到客戶家中

    配送時間:2月13-14日,預計到貨時間:2月14-15日

    疫情無情,金茂有愛。

    金茂物業人用行動溫暖千家萬戶,

    守護金茂萬家燈火。

    他們亦是這場沒有硝煙戰争里

    默默無聞的“英雄”,

    他們堅守着金茂物業人的責任,

    踐行着呵護業主安康幸福生活的承諾,

    讓我們齊心協力,共候春暖花開。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