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第一期員工持股計劃預涉4950.6萬股 資金總額3億元

观点网

2020-02-12 18:38

  • 本次員工持股計劃所能購買的標的股票數量上限為不超過4950.6萬股,預計資金總額3億元,參與對象為不超過500人的公司員工,包括公司部分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等9人。

    觀點地産網訊:2月12日,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了一則關于共赢發展員工持股計劃第一期的公告。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以員工持股計劃的總規模上限不超過公司總股本的2%測算,本次員工持股計劃所能購買的標的股票數量上限為不超過4950.6萬股。

    同時,員工持股計劃将通過資産管理計劃、信托計劃等法律法規允許的方式購買標的股票,預計資金總額3億元,最終員工持股計劃規模以實際募集金額為準,該計劃的存續期為24個月。

    此外,大名城員工持股計劃第一期參與對象為不超過500人的公司員工,包括公司部分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等9人,該等人員占持股計劃30%且占公司總股本0.6%,具體為大名城董事兼常務副總經理冷文斌,董事、副總經理兼财務總監鄭國強,三位副總經理鮑金林、林振文及陳峰,董事會秘書張燕琦,執行總經理蔣冬森等人。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