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200余家長租公寓為一線抗疫醫護人員提供臨時住所

观点网

2020-02-12 16:51

  • 會找房将與公寓企業、廣大租客繼續攜手同行,共度難關。

    新年伊始,武漢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牽動人心,對社會、經濟以及企業都造成了極大的影響。全體動員、積極抗疫,已成為當下每一個社會個體的共同目標,對于長租行業來說也並不例外。

    日前,會找房面向長租行業發起了“共抗疫情,住房租賃行業在行動”的活動倡議,與長租行業同仁們一道,進行公寓住宿資源的招募、統籌,為各大醫院的一線醫護人員、志願者及武漢籍遊客免費提供休息及住宿區域,直至疫情結束。

    截止目前,包含武漢、北京、深圳、重慶、西安、石家莊、長沙、沈陽、大連、鄭州、濟南、東莞在内的20多個省市地區,總計255家長租公寓企業積極響應,為一線防疫醫護人員累計提供了9366間免費房源作為臨時休息和安身空間。其中為疫情重災區武漢地區提供房源2970間,疫情較重的杭州850間,廣州678間,深圳565間。

    衆所周知,長租行業為滿足流動人口住房需求提供了不可或缺的社會價值。當下,公寓企業在疫情防控階段,須要配合社會各界做好租客管理與防疫工作,短期内與其他行業一樣,既要頂住經營上帶來的壓力,又要在力所能的範圍内承擔起更多社會責任。

    疫情期間公寓企業将面對衆多難題,租客以及員工的健康安全成為了公寓企業在疫情特殊時期最為關注的焦點,絕大多數的公寓企業並沒有能夠及時建立相關的應急機制,針對這樣的現狀,會找房在春節期間臨時開發了“長租公寓防疫線上統計工具”,免費為公寓企業提供幫助。

    截止2月11日,已有1356家公寓使用平台防疫統計工具,提報租客出行信息32439份,員工和租客累計健康打卡8060次。

    面對疫情為長租行業帶來的波動及影響,會找房創始人&CEO李磊表示,一直以來,會找房積極參與公益事業,持續履行社會責任,疫情當前,會找房将與公寓企業、廣大租客繼續攜手同行,共度難關。

    關于會找房

    會找房是國内領先的長租公寓SaaS服務平台,自成立以來,先後獲得互聯網巨頭(京東金融、騰訊)、國内著名VC(源碼資本)、A股上市公司(聯絡互動,證券代碼002280 )的5輪投資,成為業内融資次數最多,融資金額最大的D輪標杆企業。

    公司瞄準居住的萬億市場,長期深耕。5年以來,公司圍繞租賃行業的痛點,成功打造了“3個基建,2個服務”的行業支撐産品體繫,以SaaS全房通為核心,從房屋管理、運營管理、金融服務、供應鍊服務、法務、人力等多方面為長租公寓運營企業提供全價值鍊服務,並取得了良好的市場口碑。

    公司高管多數來自一線著名互聯網(BAT)公司並有着豐富的運營管理經驗,公司文化簡單多元,管理扁平透明。 目前,會找房業務遍及全國53個城市,為6000多家長租運營機構提供服務,在線管理房源480萬間,讓10萬經紀人使用上了在線化的繫統線上作戰,服務租客達240萬人。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