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學斌不再擔任彩生活授權代表 執董陳新禹接任

观点网

2020-02-11 20:17

  • 唐學斌于去年12月3日由彩生活執行董事調任為非執行董事。由于唐學斌不再以非執行董事的身份參與公司日常管理,故不再擔任授權代表。

    觀點地産網訊:2月11日,彩生活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唐學斌不再擔任公司授權代表,同時陳新禹獲委任為授權代表,自2020年2月11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獲悉,唐學斌于去年12月3日由彩生活執行董事調任為非執行董事。由于唐學斌不再以非執行董事的身份參與公司日常管理,故不再擔任授權代表。唐學斌确認,彼與董事會之間並無意見分歧,且概無有關彼不再擔任授權代表的事宜須敦請公司股東垂注。

    此外,陳新禹現齡51歲,為彩生活執行董事,協助董事會主席管理投融資及财務資金相關工作,並向董事會主席匯報。其亦為花樣年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執行董事及首席财務官,同時兼任财務資金中心總經理、投資管理部總經理,負責其資本運作規劃管理、上市公司投資者關繫及信息披露管理相關業務。

    據悉,加入彩生活之前,陳新禹曾在碧桂園、中海親頤養老服務有限公司分别擔任金融部副總經理及投資總監,随後于美國Seagate Global Advisors LLC., Redondon Beach擔任分析師及于Godesk LLC., Elsegando擔任債券交易組合經理,並曾在中國建築集團有限公司一局擔任财務資金處處長。

    彩生活表示,公司已與陳新禹訂立為期三年的服務合約,惟須根據公司組織章程細則于公司股東周年大會上輪席退任及膺選連任。此外,陳新禹将收取董事袍金每年24萬元。

    審校:劉滿桃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人事

    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