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疫情沖擊 利嘉閣旗下分行将要求業主為到期租約減租

观点网

2020-02-07 15:45

  • 未來旗下210間分行當租約到期需商讨續約時,會要求業主減租,如減幅低于兩成,将不會續租有關分行,以減低營運成本。

    觀點地産網訊:2月7日,新型肺炎疫情持續,影響香港樓市發展,利嘉閣地産總裁廖偉強表示,鑒于樓市成交量持續減少,對地産代理行業的生意帶來負面影響。因應目前的沖擊,經公司董事會通過後,決定未來旗下210間分行當租約到期需商讨續約時,會要求業主減租,如減幅低于兩成,将不會續租有關分行,以減低營運成本。

    同時,利嘉閣将就其他目前還未到期的分行租約,去信有關業主争取減租,冀共渡時艱。惟若然業主不接受減租要求,當這分行租約期滿後,公司将優先考慮不再續租該分行。

    廖偉強又指,公司會按今年初訂下的目標,将目前分行數目減至190間,約占整體數目一成,主要來自同區重叠之分行;而人手方面将會維持不變,現時公司員工數目為2500人。

    另外,為了應對疫情發展,公司會投放更多資源強化互聯網及社交媒體的宣傳推廣。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香港

    中介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