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子偕行,共抗疫情!藍光發展先期捐資200萬設立守護天使專項基金

观点网

2020-01-27 13:58

  •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豈曰無衣?與子偕行!全體藍光人向在疫情前線堅強奮戰的廣大醫護工作者以及各行業工作人員致敬。

    近期,湖北武漢等多地區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1月27日,藍光發展(600466.SH)與國家衛健委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專項設立“守護天使專項基金”,為奮戰在疫情前線的國家醫療隊及全體醫護人員送去溫暖和保障,先期捐款200萬元。

    雲集響應 致敬白衣戰士 

    面對正在蔓延的新冠疫情,積極響應黨中央、國務院指示,國家衛健委日前派出重症醫學專家加強對患者救治的臨床指導,組建6支共1230人的醫療救治隊馳援武漢,同時召集6支後備梯隊随時待命。國家醫療隊奔赴疫情一線夜以繼日奮戰,放棄與家人團聚,不顧安危,夙夜在公,對抗疫情,深深感動着國人。

    為減少這些在疫情前線奮戰的國家醫療隊及全體醫護人員的後顧之憂,藍光發展向中國人口福利基金會先期捐資200萬元,專項設立“守護天使專項基金”,用于全體醫護人員急需防護物資的購買,醫護人員子女的教育支持,表達對他們的關愛和敬意。

    作為我國慈善事業的重要參與力量和中國慈善聯合會理事單位,截至目前,藍光已累計為各項慈善事業捐款捐物達3億5千萬元人民币,在貧困地區和少數民族地區援建中、小學校30余所,為一萬多貧困學生提供了學習機會。

    嚴防嚴控  呵護100余萬業主

    藍光發展目前布局全國60余座城市,開發超400個項目,服務100余萬業主。疫情發布以來,藍光發展高度重視密切關注,第一時間成立疫情應急防範工作領導小組,要求加強對全國項目現場的疫情防控,並要求高度重視藍光業主、藍光員工的身體健康,做好自我防護工作。各分子公司也嚴格按照國家、屬地政府的防控指令,及時調集大量人力物力,自主自發加入到防控陣營。

    藍光發展旗下藍光嘉寶服務(2606.HK)業務布局69個城市,管理436個社區。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藍光人行動起來,在每一個藍光社區開展嚴防嚴控行動:第一時間進行社區宣傳、科普引導;準備醫用口罩、消毒液等預防物資,保證業主需求;對社區公共區域進行全面消毒;配置測溫儀,對社區出入嚴格登記;在高觸點區域配置廢棄口罩專用回收垃圾桶,确保不造成二次污染……藍光嘉寶服務用實際行動呵護業主健康,為社區環境築牢安全防線。

    豈曰無衣?與子同袍。豈曰無衣?與子偕行!全體藍光人向在疫情前線堅強奮戰的廣大醫護工作者以及各行業工作人員致敬。相信在黨中央及各級政府堅強領導下,在全社會的共同努力下,我們衆志成城,同舟共濟,必将打赢這場新冠肺炎疫情的戰役。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