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陽捐贈1000萬元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观点网

2020-01-26 14:34

  • 傳遞關愛,分享成長;匯聚溫暖,點亮希望!

    1月26日,弘陽集團宣布,捐贈1000萬元設立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專項基金,首期向武漢市黃陂區慈善會捐贈價值不少于500萬元人民币的醫療設備與物資,用以支援當地及周邊地區抗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牽動每一個弘陽人的心。在了解一線缺乏醫療防護物資情況後,弘陽在第一時間積極組織調動海内外各方資源,緊急采購包括12萬個醫用口罩、20萬雙醫用鞋套、10萬副醫用手套、8萬套防護服與手術服、8萬頂醫生帽以及消毒液、護目鏡、濾盒、面屏若幹。1月25日,公司前期緊急組織的一批醫用口罩已運抵武漢。

    弘陽集團在湖北員工共有123人。公司成立疫情應急專項工作組,實時監測全體員工特别是湖北員工的體溫和健康狀況,公司旗下各商業網點、居民社區等全面展開消殺防疫工作,關閉售樓案場,以實際行動支持抗擊疫情大局。另外,弘陽旗下酒店、公寓等也已在節前主動聯繫客戶,所有預訂均可無償取消。

    傳遞關愛,分享成長;匯聚溫暖,點亮希望!弘陽集團表示,後續将迅速推動所有物資及時到位與發放,並随時做好下一步行動計劃,為打赢抗擊新冠肺炎攻堅戰貢獻一己之力。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