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發地産拟發行美元優先票據 金額、利率未定

观点网

2020-01-20 09:03

  • 公司拟進行有擔保美元定息優先票據進行國際發售,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尚未落實。

    觀點地産網訊:1月20日早間,大發地産集團有限公司公告稱,公司拟進行有擔保美元定息優先票據進行國際發售,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尚未落實。

    觀點地産新媒體于公告中獲悉,票據拟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在落實票據條款後,預計匯豐、瑞信、招銀國際、巴克萊、德意志銀行、香江金融、附屬公司擔保人及大發地産将訂立購買協議。

    該期優先票據将尋求于聯交所上市,大發地産已收到聯交所就票據僅以向專業投資者發行債務的方式上市(如發售備忘錄所述)發出的票據合資格上市确認函。

    另外,據查閱,已有包括融創、龍湖、旭輝、龍光、華夏幸福、弘陽、建業、新城、朗詩、佳兆業在内的多家房企發行美元債,金額近百億美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發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