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歸還3000萬元臨時補充流動資金的閑置募集資金

观点网

2020-01-19 16:19

  • 對于該筆閑置資金,大名城在更早之前已歸還1000萬元至公司募集資金專用賬戶。

    觀點地産網訊:1月19日,上海大名城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當日,公司已将其中用于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募集資金3000萬元歸還至公司募集資金專用賬戶。

    公告指出,7月9日,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在确保不影響募集資金項目建設和募集資金使用計劃的情況下,使用閑置募集資金不超過10.8億元暫時補充流動資金,使用期限自董事局審議批準該議案之日起不超過12個月,到期歸還至募集資金專用賬戶。

    對于該筆閑置資金,大名城在更早之前已歸還1000萬元至公司募集資金專用賬戶。

    另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此前報道,在1月15日,大名城已歸還了部分閑置募集資金。彼時其已将其中用于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募集資金8000萬元歸還至公司募集資金專用賬戶。

    該筆資金為2019年7月5日經過董事局會議審議通過,将使用閑置募集資金不超過5.3億元暫時補充流動資金,使用期限不超過12個月。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大名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