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電光谷品牌與産業升級發布會成功舉行

观点网

2020-01-15 20:34

  • 在發布會上,中電光谷發布了新的品牌視覺VI形象和《規劃的變革》一書,同時特邀嘉賓圍繞“産業投資與産業升級”發表了精彩的主題演講。

    1月15日,2020中電光谷品牌與産業升級發布會在武漢創意天地紫緣酒店啟幕。在發布會上,中電光谷發布了新的品牌視覺VI形象和《規劃的變革》一書,同時特邀嘉賓圍繞“産業投資與産業升級”發表了精彩的主題演講。

    領導及嘉賓合影

    中電光谷董事長、總裁黃立平,韓家英設計有限公司創始人韓家英,中金資本運營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黃毅龍,中電中金(廈門)電子産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佟重,園區企業家、媒體記者及中電光谷總裁辦公會領導,各公司企劃品牌部和規劃發展中心等共計150余人齊聚一堂,分享和探讨新時代背景下,企業品牌升級與産業升級、區域經濟發展的内在邏輯與發展趨勢。

    黃立平董事長致辭

    活動伊始,中電光谷董事長黃立平在致辭中表示,我國已經進入了後城市化時代和後工業化時代,房地産也進入存量時代,中電光谷的品牌形象也需要體現時代的特點和自身的精神氣質。同時,黃董表示,《規劃的變革》是根據中電光谷十多年的實踐探索,把微觀的實踐經驗與城市發展的視野結合起來,從産業園這個角度出發探索出的城市級别的規劃方法論。未來,中電光谷将依托成體繫的繫統規劃方法論繼續前進。

    活動現場

    中電光谷發布新VI形象

    近年來,集團以構建産業資源共享平台為戰略目標,全面推行綜合運營方法論和繫統規劃方法論,不斷深化組織變革,大力推進産業開發、運營、投資三位一體的業務協同發展模式,在不确定性的發展環境中取得了确定性的可持續發展。

    著名設計師韓家英、中電光谷董事長黃立平、執行總裁胡斌、副總裁陳惠芬、舒春萍上台為全新的品牌形象揭幕

    為了使公司的品牌文化及視覺繫統更好地體現公司發展理念及戰略思想,順應新時代發展的需要,2019年中電光谷啟動了品牌形象升級工作,並确立了全新的視覺形象,賦予品牌新的氣質。

    韓家英演講

    新的品牌形象由國内知名設計機構—韓家英工作室設計,首席設計師韓家英現場闡釋了中電光谷新VI的設計理念及新舊VI演繹的内涵。新VI以精致的無襯線字體設計為主,大氣簡約,更具辯識度,更适應新媒體的傳播。同時,突出英文字體,彰顯國際視野與現代氣氛,品牌顔色為沉穩的黑色,突顯公司的行業實力與穩健未來。

    《規劃的變革》新書首次發布

    活動現場,由規劃發展中心、設計院牽頭,並聯合多個部門一起合作編寫的書籍《規劃的變革》正式發布,該書從方法論高度和可操作性層面對“繫統規劃方法論”進行了深度的闡述。

    中電光谷副總裁陳同舉,助理總裁姚華、黃敏、李勁松,規劃發展中心總經理尹碧濤共同啟動新書發布儀式

    規劃發展中心總經理尹碧濤現場分享了《規劃的變革》一書的編著理念及主要内容。“繫統規劃方法論”是集團十多年來在産業園區的發展實踐中深入研究“繫統規劃”的方式和手段所形成的思想和方法的總體概括,是經過20多個城市的産業園區項目不斷探索,反復驗證的可操作的技術標準體繫。該書對于推動多規融合的城市規劃實踐,特别是對于推進、适應後工業化時代規劃與建設方式的升級轉型能夠提供一些有益的參考和借鑒。

    中電光谷規劃發展中心總經理尹碧濤演講

    《規劃的變革》書籍

    産業投資助力産業轉型升級

    2019是集團新增長期的開局之年,一直以來集團以“構建産業資源共享平台”為戰略目標,努力探索産業園區的新時代運營,為産業升級、區域經濟轉型升級和可持續發展提供綜合解決方案。

    中金資本董事總經理黃毅龍演講

    在産業發展過程中,資本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如何通過資本杠杠撬動産業升級? 中金資本運營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黃毅龍圍繞“資本與産業地産的協同發展”發表了主題演講。他指出,針對我國當前産業園供需現狀,産業園開發與運營的策略至關重要,借鑒國際經驗,可采取輕資産運營方式擴大規模,並通過産業基金對沖風險。

    中電中金總經理佟重演講

    中電中金(廈門)電子産業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佟重介紹了中電中金圍繞新興電子、智能制造、大數據、物聯網産業的投資經驗,以及未來的産業投資趨勢和主要方向。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