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世福 共茂晟” 世茂集團與福晟集團品牌發布會盛大召開

观点网

2020-01-13 18:14

  • 世茂集團與福晟集團就雙方合作内容及形式進行多輪友好磋商,最終達成深化推進全方位合作的積極共識,雙方将聯合打造“世茂福晟”新平台,積極賦能城市發展。

    2020年1月13日下午,世茂集團與福晟集團在福州世茂洲際酒店舉辦品牌發布會,正式宣布雙方締結戰略合作夥伴關繫。未來,雙方将在全國範圍内進行房地産開發、建築施工、物業經營等領域内的戰略合作,並在兩家國有資産管理公司的支持與見證下,攜手實現雙方更高質量的可持續發展。本次合作亦是世茂集團充分發揮資本優勢,履行社會責任,保障並促進實體經濟平穩運行的關鍵動作之一。

    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許世壇,世茂集團執行董事、财務管理中心負責人湯沸,世茂集團執行董事、世茂海峽發展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呂翼;福晟集團董事長潘偉明,福晟集團副董事長、湖南福晟集團總裁潘俊鋼,福晟集團副董事長、福建六建集團董事長林棟等雙方管理層出席了本次發布會。

    莅臨發布會的還有來自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中國光大銀行、中國民生銀行、上海浦發銀行、華夏銀行、招商銀行、福建海峽銀行、廣發銀行、恒豐銀行、中信銀行、泉州銀行等15家銀行總行或省分行的領導,以及東方資産、信達資産、招商證券、中泰證券、東興證券、廈門信托等金融機構的領導。

    另有全國200多家主流媒體出席發布會,見證世茂集團與福晟集團此次戰略合作。

    締結戰略合作關繫

    引領行業變革

    黨的十九大提出,我國經濟已由高速增長階段轉向高質量發展階段,正處在轉變發展方式、優化經濟結構、轉換增長動力的攻關期。在新時代中,各行業企業在保持健康平穩發展的同時,亦不斷前瞻性地探索新産業、新模式,為實現長效健康發展保駕護航。

    2019年,世茂集團基于自身财務穩健優勢,及産品、工程端所具備的體繫化運營效率,積極與志同道合的優秀企業達成合作,構建起新常态下的“地産合作生态圈” ,通過“強強聯手”的方式快速增長,並在産業鍊上下遊及優質合作項目的全周期,對各合作方的優勢資源進行整合,在高執行效率的推進下,分享合作紅利。

    近期,世茂集團與福晟集團就雙方合作内容及形式進行多輪友好磋商,最終達成深化推進全方位合作的積極共識,雙方将聯合打造“世茂福晟”新平台,積極賦能城市發展。

    此次的發布會上,世茂集團董事局副主席、總裁許世壇表示:“2019年跻身行業十強,亮眼成績單的背後,不僅有世茂‘勤練内功’的效能轉化,更有與志同道合戰略夥伴的攜手並進,分享新常态下的‘地産合作生态圈’的發展紅利。相信世茂與福晟在更廣泛、深入的合作下,将構建起1+1>2的共赢局面,實現企業更高質量的可持續發展。”

    福晟集團董事長潘偉明對世茂“地産合作生态圈”的理念及實際成效表示高度認同,並在致辭時表示:“雙方的優勢資源和能力具有很好的互補性,此次攜手,将有利于雙方更好發揮整體協同效應和規模效應,有力提升市場競争力。”

    發布會上,雙方主要領導共同啟動合作裝置,點亮未來優勢共享、強強聯合的“世茂福晟”合作平台,啟幕2020嶄新征程。

    優勢互補協同發展

    打造“共荣共生”新平台

    世茂集團執行董事、世茂海峽發展公司董事長兼總裁呂翼在發布會上進行主題演講。他詳細介紹了世茂集團及福晟集團品牌,指出世茂集團在财務穩健經營、運營精細管控、組織良性競争等方面具有明顯優勢;福晟集團則有着豐富的土儲資源,尤其有較多舊改項目,其打造的建築設計全産業鍊,也是行業内的佼佼者。

    未來,雙方将實現全面優勢互補,形成強強聯合,共荣共生的發展道路:

    01 世茂将以核心優勢,為合作賦能

    2019年,世茂以雄厚的實力、良好的口碑、穩健的運營能力、強大的團隊執行力以及豐富的經驗積累,通過多元投資組合,迅速擴充自身在粵港澳大灣區及全國核心城市群的優質土儲。

    世茂的産品提升能力突出,以産品力、服務力賦能資産。世茂天越項目經過4個月的時間改造,達成了項目的全面提升,不僅打破該區域長年無新房的局面,還打造了廣州首個阿里雲智慧社區。最終項目實現較周邊樓盤60%-100%的高溢價,單價破10萬。

    未來,世茂集團與福晟集團雙方将合作進行房地産開發,項目遍布全國多省市。福晟集團在深圳、惠州、鎮江、揚州、鄭州等地擁有的豐富舊改項目及城市更新項目,雙方針對舊城改造項目,成立城市更新平台,見證城市的變遷、賦能城市的發展進階。

    同時明确,在雙方合作範圍内的項目,在推廣時将同時使用各方聯合品牌,案名前均標注“世茂”及“福晟”品牌名,充分發揮雙方品牌優勢、經營優勢及操盤優勢,全面提升並實現合作項目的運營效率及産品溢價。

    02 福晟以其資源禀賦,助力合作共赢

    福晟集團旗下控股子公司福建六建集團創建于1950年,為建築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雙特級企業,建築和市政公用設計行業雙甲級資質企業,目前施工項目遍及全國30多個省市。福建六建擁有多家經濟實體,在建築上下遊産業鍊愈發完善的同時,亦是國家 EPC 工程總承包施工試點企業。

    此外,福晟生活服務集團是福晟集團下屬的、獨立運營的市場化物業集團,現為中國物業管理協會副秘書長單位、中國物業百強TOP25,中國物業服務專業化運營領先品牌企業,品牌價值超18億元,管理區域包括福建、廣東、上海、天津、江蘇、湖南、河南等10省18市。

    世茂集團及福晟集團雙方締結聯盟,将立足于現有優勢資源,整合上下遊産業,進一步發揮品牌、人才、規模、技術、管理、資金、資質、機制等方面優勢,全面提升企業綜合實力,在攜手鑄造全新平台的同時,共同分享其在上下遊産業中所積累的強大優勢資源及紅利。

    本次世茂集團與福晟集團品牌發布會的成功舉辦,是雙方合作推進的良好開端。秉持“合作共赢”的宗旨,雙方将為助推中國城市化建設和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作出積極貢獻。

    未來,世茂集團将在持續保障股東、投資者、用戶、産業鍊上下遊企業及相關合作方共同利益的前提下,充分發揮“地産合作生态圈”的最大效能,並創造出更大的社會價值。

    世茂集團

    作為一家國際化、綜合性的大型投資集團,經過30年的發展,世茂集團在香港和上海分别擁有世茂房地産(00813.HK)及世茂股份(600823.SH)兩家上市公司。如今,世茂集團攜手全球超120個城市,以多元業務戰略布局海内外,業務版圖涉及地産、酒店、商業、主題娛樂、物管、文化、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海外投資等領域,形成了多元化業務並舉的“可持續發展生态圈”。以“成為行業引領者,打造百年世茂”為願景,世茂正持續為客戶在居住、生活、消費、商務、旅遊等方面提供高層次的品質體驗,與城市共成長,與人民同幸福。

    福晟集團

    福晟集團創建于1993年,是一家地産、建築兩翼協同,涉足貿易、物業管理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旗下項目遍布福州、長沙、深圳、廣州、中山、東莞、珠海、鄭州、天津等全國20多個省市。福晟集團旗下控股子公司福建六建集團創建于1950年,具備房屋建築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雙特級資質、建築和市政工程設計行業雙甲級資質,業務布局覆蓋國内大部分省份。秉承“美好生活,專築為您”的理念,福晟集團致力于通過高品質、多元化的産品和服務,打造穩健生長的百年老店。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