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孟依退出合生創展董事會 朱桔榕獲委任董事會主席

观点网

2020-01-13 08:50

  • 朱孟依辭任公司的董事會主席及執行董事職務;及朱桔榕(其為公司的執行董事及朱孟依的女兒)獲委任為董事會主席,自2020年1月10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網訊:1月13日,合生創展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宣布,朱孟依辭任公司的董事會主席及執行董事職務;及朱桔榕(其為公司的執行董事及朱孟依的女兒)獲委任為董事會主席,自2020年1月10日起生效。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朱孟依決定辭任公司董事會主席及執行董事職務是因其考慮到經過多年發展,公司的管理繫統已經成熟且集團的表現趨于穩定,故朱孟依對集團未來的健康發展充滿信心,並認為現在是其退出董事會的适當時機。朱孟依從本公告所披露的各個職位上離任後會以公司的戰略規劃顧問的身份給予集團支持和意見。

    此外,朱孟依不再擔任提名委員會的主席及成員;及購股權委員會成員;及朱桔榕獲委任為提名委員會主席。

    資料顯示,朱桔榕畢業于中國人民大學金融學專業,其于2006年加入合生創展,在2009年至2011年期間任職總裁助理。朱桔榕于2011年11月獲委任為公司的執行董事,其後在2012年3月獲委任為常務副總裁,並從2013年7月11日起任公司的副主席直至其如上述公告所披露的獲委任為董事會主席。朱桔榕在公司投資及運營管理方面擁有豐富經驗。董事會對在朱桔榕主席領導下的集團的未來發展充滿信心。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人事

    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