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代相依前行,一場答謝會,探尋迪馬股份的堅守與創新

观点网

2020-01-12 13:41

  • “共生進化”是迪馬未來發展的關鍵詞之一,協同地産、工業、産發三大業務,鍊接内外部資源,積極融入世界經濟發展命運共同體。

    “2019迪馬股份&東原集團媒體答謝盛宴”于2020年1月7日晚在上海新天地獅lion酒店隆重舉行。上海區域近50余家媒體悉數到場,現場交流氣氛熱烈。

    此次答謝會以“共生進化,原來有你”為主題。迪馬股份旗下東原集團副總裁朱桂華對迪馬及東原一年來取得的成績進行了總結回顧。對話之余,還與媒體積極互動,一片歡聚景象。

    關注城市與人,三條曲線共生共荣

    2019年于迪馬股份意義非凡,旗下子業務迪馬産發于今年成立,作為鍊接東原集團和迪馬工業的新平台,成為迪馬新增長極。“共生進化”是迪馬未來發展的關鍵詞之一,協同地産、工業、産發三大業務,鍊接内外部資源,積極融入世界經濟發展命運共同體。

    2019年12月31日,迪馬股份董事長羅韶穎發表了新年寄語,對于迪馬的未來進行了清晰的描摹。

    “回望來時路,無論時代如何大江大河,行業又如何風起雲涌,我們始終有一個堅定執着的内核,這個内核讓我們能夠一直幸運地走在正确的道路上,那就是永遠從客戶的視角,以專業而熱心的态度,與時俱進地服務好城市和人。”

    前瞻深耕,關注城市與人,體現在迪馬戰略的每一步。2019年,東原提出了全産品力(産品+服務+社區),致力于為業主營造物質與精神的雙重舒适體驗;2019年,迪馬工業對消防車技術突破更加重視,研發出了新産品無人消防戰車,有效減少火災傷亡;2019年,迪馬産發優先布局康養服務領域,預計在2020年将有兩個康養項目面市,積極響應社會養老課題。

    業績穩健增長,獎項收獲頗豐

    2019年是迪馬股份全面增長的一年。日前,迪馬股份同時入選上證紅利指數及中證紅利指數樣本股,彰顯了迪馬股份高分紅與高成長的優質基本面。2019年第三季度,迪馬股份營業總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長37.26%;歸屬于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比上年同期增長了51.4%;基本每股收益為0.23元,比上年同期增長43.75%。

    不僅業績層面呈現穩定增長的良好趨勢,旗下東原集團和迪馬工業的經營能力和發展能力,得到進一步夯實。

    迪馬股份旗下的東原集團堅持“深耕精選”投資戰略,緊抓市場輪動,在一二線市場靈活拿地,已經發展壯大至布局華東、華中、華西、西南等四大區域。下半年,東原又摘得廣州和佛山地塊,将全國布局進一步擴大至粵港澳大灣區。

    同時,東原集團提出的全産品力戰略,帶來了豐收成果。2019年東原集團銷售業績穩居全國50強。經典産品繫印長江繫列和印繫列分别荣獲“2019中國房地産繫列項目品牌價值TOP10”和 “2019年頂級豪宅産品繫TOP10” 。以原·聚場、童夢童享為代表,社區運營蟬聯中國房地産開發企業新社區文化運營TOP1。東原集團旗下,東原地産之外的兩架馬車也取得了不錯戰績,東原商業獲2019年中國商業地産公司品牌價值TOP8,東原物業客戶滿意度達94分,位列行業第一。

    對客戶痛點孜孜以求,對做出好産品分外執着,這份匠心印刻于迪馬股份的血液里。迪馬工業于1997年成立,是重慶老牌民企,也是迪馬股份的雛形,連續23年來位列專用車行業第一。

    10月1日,在201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慶典中,由迪馬工業制造的“魅力重慶”彩車亮相國慶彩車方陣。迪馬工業集中抽調技術骨幹50余人,以近20個通宵達旦的集中奮戰,攻克無數技術難關,最終出色完成任務,也因此荣獲國慶70周年群衆遊行地方彩車“匠心獎”。

    與時代同行,展望新十年

    新十年開始,迪馬憑何實現再次進化?這家老牌上市公司給出了新的答案:唯共生,方進化。迪馬股份将攜旗下迪馬工業、東原集團、迪馬産發将並肩同行,持續照亮迪馬未來。迪馬股份攜長期支持企業發展的客戶、各界媒體、或作夥伴,與時代共生、與趨勢共進。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