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亞利桑那州住宅市場 朗詩地産拟5070萬美元收美國一房地産公司

观点网

2020-01-09 07:42

  • 收購事項完成後,目標公司及其附屬公司将成為朗詩地産的全資附屬公司,其财務業績将合並至該公司的财務報表中。

    觀點地産網訊:1月9日,朗詩綠色地産有限公司公告,于1月8日,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Landsea Homes of Arizona,LLC(買方)及Landsea Homes,與該等賣方、該等個别人士及目標公司訂立該協議。

    據此,買方有條件同意收購及該等賣方有條件同意出售所有目標公司已發行及發行在外的股東權益。

    總購買價約為5070萬美元(可予調整),乃參考目標公司所擁有的物業鄰近物業市價、賣方于目標公司的集體股權余額及目標公司截至2019年10月31日财務資料、目標公司的前景以及直至交割日期目標公司的預計交割交易費用。

    觀點地産新媒體從公告獲悉,目標公司為GWH Holdings, LLC,其業務主要包括土地收購和開發、建設以及單戶住宅的銷售。于2019年10月31日,其擁有及控制約1917塊位于美國亞利桑那州大鳳凰城地區的地塊。另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目標公司分别實現淨收益509.88萬美元及654.05萬美元。

    朗詩地産表示,通過收購事項繼續擴展亞利桑那州的住宅項目市場,有助進一步擴大了集團住宅項目組合,是集團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另一個重要里程碑。

    據公告披露,收購事項完成後,目標公司及其附屬公司将成為朗詩地産的全資附屬公司,其财務業績将合並至該公司的财務報表中。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海外投資

    朗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