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發簽約東莞塘廈科技産業新城前期服務商 投資達300億元

观点网

2020-01-08 11:23

  • 該項目将打造成為集多功能為一體的復合型高新科技産業新城,其中項目一期計劃投資達300億元。

    觀點地産網訊:近日,東莞塘廈鎮與宏發簽訂前期服務商協議,推動石潭埔科技産業新城建設正式啟動,該項目将打造成為集多功能為一體的復合型高新科技産業新城,其中項目一期計劃投資達300億元。

    觀點地産新媒體獲悉,石潭埔科技産業新城項目為目前塘廈推出四宗大型舊改項目之一。2019年,塘廈僅3宗舊改項目成功敲定前期服務商,而宏發石潭埔項目進度最快,已率先完成了簽約儀式。

    該項目位于石潭埔社區,總占地面積53.1萬平方米(797畝),北側以塘清公路道路中心線、現狀河道、建業路道路中心線為界,西側以東深公路道路中心線為界,南側以規劃環市東路道路紅線為界,東側以現狀權屬為界,項目現狀以舊廠房、舊村莊為主。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簽約的為石潭埔科技産業新城一期項目,而項目總規劃改造面積達190萬平(2850畝),計劃總投資高達600億元。

    據了解,該項目屬于産城融合類城市更新項目,也是“拓空間”城市更新類試點項目之一,将規劃打造為集傳統産業、新型産業、住宅及相關配套于一體的高新科技産業新城。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