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輪天地拟發行最高1.4億美元優先票據 收購要約2021年到期票據

观点网

2020-01-07 09:15

  • 金輪天地控股将根據收購要約,按以自新票據發行收取之所得款項淨額為限之現金金額(最高接受金額)接受購買票據,最高接受金額為1.4億美元。

    觀點地産網訊:1月7日,金輪天地控股有限公司發布有關未償還的4億美元優先票據的收購要約的最高接受金額的公告,該票據将于2021年到期,年利率7.00%。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金輪天地控股将根據收購要約,按以自新票據發行收取的所得款項淨額為限的現金金額(最高接受金額)接受購買票據,最高接受金額為1.4億美元。

    金輪天地控股已與初始購買人訂立購買協議,據此,初始購買人将購買公司本金總額2億美元的新票據。其中包括: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國泰君安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中信里昂證券有限公司、香江證券有限公司及東方證券(香港)有限公司。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金輪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