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敏捷集團今日品牌煥新升級 用心綻放全新魅力

观点网

2020-01-03 11:13

  • 以心為道,以美為達,在“用心,生活就很美”的品牌主張之上,敏捷集團由此誕生了全新品牌理念——“心美學”,其凝聚着敏捷人的精、氣、神,是敏捷集團對美好生活全新的品牌注釋。

    2019年12月30日,敏捷集團攜手《新周刊》,以“2019還剩2天,你立的Flag還健在嗎”為標題的條漫,不到半天閱讀量超10萬+,在社會上掀起一波關于“用心”話題的熱議;

    2019年12月31日 ,一則“心在哪里,美就在哪里。敏捷集團品牌煥新升級,2020年見”的15秒暖心視頻,出現在了敏捷人的微信朋友圈,引發業内外廣泛關注;

    2020年1月1日, 一個以“六心”為核心創意的動圖,跳躍在敏捷人的微信朋友圈,配以“新年祝福+敏捷用心”的表白宣言,燃爆了朋友圈……

    這一繫列的動作,預告着敏捷集團品牌即将煥新升級。

    所有用心,終将不負等待。今天,敏捷集團品牌形象正式煥新升級,開啟“用心,生活就很美”的全新篇章。

    從心而生,為美好而來

    每一份用心,是對平凡生活的熱愛;

    每一份用心,是對心中美好的執念;

    每一份用心,是對胸懷理想的追求。

    心之所至,步履不停。敏捷集團的用心,從心而生,為美好而來,自創立那一刻起,就深深地烙印在敏捷的基因里。

    【集團品牌形象片視頻】

    伴随着波瀾壯闊的城鎮化進程,國人對美好生活需求不斷更叠。歷經22載,全國29城,作為新時代美好城鎮綜合服務商,從“築夢想家園,讓生活更美好”到“用心,生活就很美”,敏捷集團帶着始終如一的用心,完成一次次自我升華。

    這次,敏捷集團帶着“用心,生活就很美”全新的品牌主張,深度诠釋了多年來對城市、對居者、對品質的用心,以一種質樸而溫暖的姿态,将敏捷對美好生活的理解與追求娓娓道來。

    對每一座城市用心

    悉研城市人文與經濟,從廣州到全國,敏捷集團與城市並肩同行,以精築標杆之作,為城鎮化發展賦能。如今,在全國逾29城的版圖中,敏捷繪下無數美好。

    對每一位居者用心

    點亮萬家燈火,敏捷集團用心圓夢美好生活。通過生活服務、優質教育等多元服務生态格局,以專業、優質的服務,為人們創造幸福的每一天。

    對每一件作品用心

    堅守品質,從選址到規劃,從選材到施工,敏捷集團以細節成就不凡,打造了“錦繡”和“敏捷”兩大品牌超100個精品,實現萬千業主美好生活夢。

    心美學,萬千美好在身邊

    以心為道,以美為達,在“用心,生活就很美”的品牌主張之上,敏捷集團由此誕生了全新品牌理念——“心美學”,其凝聚着敏捷人的精、氣、神,是敏捷集團對美好生活全新的品牌注釋。

    本心起于夢想,恒于堅守。無論在何時何地,敏捷從未忘營造美好生活的本心,在拼搏奮鬥的路上,笃定穩健,深入精研人居需求,從廣州到全國,始終如一,矢志不渝。

    匠心穩步前行,耐心匠作,是對極致的一生追求與探索。每一處建築材質、每一步流程環節,專注匠心匠藝。因為敏捷懂得,優質的家,是夢想最美好的開始。

    知心貼心關懷,親如家人。敏捷以溫情連接業主,打造有溫度有情懷的社區生活,以專業服務客戶,透過前沿科技,搭建多元化的服務生态圈,讓生活在智能與關懷中升溫。

    悅心匯萬千精彩,築缤紛世界。敏捷集團在文旅産業,商業運營、酒店發展、長租公寓等領域不斷深耕,賦予城市活力,讓每一個對歡樂的渴望,都在璀璨世界中綻放。

    善心 飲水思源,不忘使命。作為企業公民,敏捷始終秉承“慈于心,善于行,公益人人可為”的公益理念,積極投身于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的國家戰略之中,以及教育、文化、體育等各類慈善公益領域,勇于承擔起大企業應有的責任和擔當,為社會創造更大價值。

    正心 以正修身,立身之本。敏捷堅守正心,誠信經營,不斷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員工創造未來,為股東創造效益,為社會創造财富,朝着可持續、高質量發展之路,砥砺前行,打造百年基業。

    全新品牌標識更叠升級

    美,由心而生。從“用心”孕育而出的敏捷集團全新品牌LOGO,采用傳承與創新兼得的設計理念,透過色彩與字體的叠代,向業内外傳遞出敏捷集團更具親和力、更有溫度的全新一面。

    傳承 整體保留躍進向上的形态,象征敏捷集團不斷攀登,勇于探索的用心;

    創新 順應扁平、輕簡、年輕化的設計趨勢,以更加現代、簡潔的字體設計,配合“圓型化”的轉角,展示出用心的溫潤與包容。

    在色彩變化上,從敏捷集團立業之本與用心之美中,提煉出灰、紅雙主色調。

    · 穩健灰  中立、沉穩,代表敏捷集團一以貫之的穩健,也象征敏捷集團堅持以民生地産為主業,用心為萬千家庭創造美好生活而奮鬥的決心。

    ·活力紅  溫暖與活力的代表色。這抹紅,源自敏捷集團積極向上的澎湃活力;這抹紅,來自萬家燈火匯聚的溫暖色澤,代表着敏捷“用心”的品牌溫度。

    一顆用心,萬象更新。此次敏捷集團品牌煥新升級,讓社會各界看見和理解了屬于敏捷的溫度與堅持。

    展望未來,敏捷集團将緊緊圍繞新時代美好城鎮綜合服務商的戰略定位,以滿足人們的美好生活需求為重心,更用心地做好産品和服務,以更多匠心作品,為城市發展賦能、為居者築造夢想生活、為社會創造更大價值,讓美好生活綻放萬千家庭。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