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灣區攜手小米運動跨界合作,悅動10城美好生活!

观点网

2019-12-11 11:13

  • 保利灣區攜手小米運動發起“活力又小米,美好又保利”跨界合作,線上步數打卡和線下心動挑戰,為泛灣區10城帶來更美好的生活體驗。

    12月6日-12月15日,保利灣區攜手小米運動開展“活力又小米,美好又保利”跨界活動,線上步數打卡和線下心動挑戰兩大活動火熱進行中,覆蓋東莞、中山、珠海、惠州、深圳、汕頭、汕尾、揭陽、梅州、河源,吸引灣區人踴躍參加,體驗又活力又美好的生活方式。

    掃碼直通活動頁面

    10城1億步,點亮大灣區

    12月6日,“10城1億步,點亮大灣區”活動在小米運動APP正式上線,保利灣區發起每天行走3000步的挑戰,累計3天打卡即可獲抽獎機會,更可将步數捐贈給灣區城市,助力城市戰隊取得第一名,即有機會抽取米家掃地機器人大獎。活動自上線以來,在灣區掀起運動熱潮,10城火力全開,朝着“一億小目標”積極走出健康美好新步伐。

    10城100分,心動大灣區

    同時,在保利灣區各大項目營銷中心,“心動挑戰賽”火熱進行中。客戶來訪保利灣區下轄項目,佩戴小米手環完成指定趣味運動並測試心率,若心率達到100及以上,即可在現場抽取好禮。趣味運動歡樂多多,運動好禮更是令人心動不已,吸引着大家紛紛前往挑戰,為這寒冷冬日注入全新活力。

    上班“996”,回家葛優躺。城市快速發展,大家在工作、家庭中連軸轉,漸漸忽視了運動的重要。保利灣區此次選擇與小米運動跨界合作,一方面是向萬千灣區人傳遞健康的生活觀念,以多重運動好禮為引導,呼籲大家積極走出去、動起來,和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健康的生活方式;另一方面,也體現了保利灣區“美好生活同行者”的品牌願景。保利灣區,不僅是在灣區築造美好的家,更是将一種美好的生活帶給灣區人民。追夢灣區,始終與美好生活同行。

    保利灣區全稱保利灣區投資發展有限公司,隸屬于中國保利集團控股的大型央企保利發展。其前身為成立于2016年3月的保利粵東房地産開發有限公司,秉承保利發展“和者築善”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泛灣區城市群的地産開發及運營,目前業務版圖已覆蓋東莞、中山、珠海、惠州、深圳、汕頭、汕尾、揭陽、梅州、河源十城。

    保利灣區 X 小米運動跨界活動

     

    【保利灣區線下活動項目地址】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