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商業房托黃均隆:基金未來将會注入深圳太子灣三項物業

观点网

2019-12-10 10:20

  • 一個是資本化率要求,還需要做香港上市的紅籌化安排;二是目前有些是新開業物業,未來将通過招租和培育,使得新物業達到資本回報率和投資者要求,才會注入房托基金。

    觀點地産網訊:12月10日,招商局商業房托基金開始正式在香港聯交所上市,招商蛇口董事長許永軍、招商蛇口總經理蔣鐵峰、房托管理人主席兼非執行董事黃均隆出席現場。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現場了解,黃均隆對招商局商業房托基金的物業注入情況進行說明,目前注入招商局商業房托的五項底層資産全部位于粵港澳大灣區核心城市,包括深圳市的南山區蛇口區域四項商業物業,分别是新時代廣場、科技大廈、科技大廈二期及數碼大廈,以及一項商場物業花園城。

    黃均隆還表示,在未來條件成熟的情況下,将陸續注入深圳太子灣三項物業,目前還需要辦理一些手續。這些物業需要達到兩個要求,一個是資本化率要求,還需要做香港上市的紅籌化安排;二是目前有些是新開業物業,未來将通過招租和培育,使得新物業達到一定的資本回報率和投資者要求,才會注入房托基金。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