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團貴州廣場項目正式獲批 将打造成7.7萬平米綜合體

观点网

2019-12-09 22:00

  • 貴陽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官網12月6日消息稱,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置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申報的國酒茅台廣場,獲批規劃行政許可,該項目用地面積7.74萬平方米,将打造城市綜合體。

    觀點地産網訊:據貴陽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官網12月6日消息稱,貴州茅台酒廠(集團)置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申報的國酒茅台廣場,獲批規劃行政許可,這意味着國酒茅台廣場項目将正式落地。

    國酒茅台廣場項目位于貴州省貴陽市觀山湖區長嶺南路和觀山湖東路交叉口西南側,用地面積7.74萬平方米,将打造集商業、辦公、酒店、文化娛樂、住宅等為一體的城市綜合體。其中,國酒茅台廣場主建築将打造成中國古典酒尊狀的“茅台尊”。

    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到,2018年3月8日,茅台集團曾在國酒茅台廣場項目專題會上表示,将把國酒茅台廣場建設成為貴陽市的地標建築。同時,此前,茅台集團官網發布消息稱,未來三年,茅台集團将陸續啟航總投資約600億元的30個工程項目。

    審校:武瑾瑩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