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潤置地北京CBD共享辦公潤聯行·優士閣項目開業

观点网

2019-12-09 11:05

  • 潤聯行·優士閣的原址為大中電器,華潤置地将此地改造成為具有濃郁“學院風”的美好辦公品牌旗艦店。此次優士閣開放工位占比較少,以獨立辦公間為主,且空間設計非常方正。

    觀點地産網訊:12月9日,由華潤置地打造的美好辦公産品潤聯行·優士閣項目開業。此次開業的潤聯行·優士閣是華潤置地美好辦公3.0産品,在此之前還有潤聯行·西堤和潤聯行·時代。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了解,優士閣位于廣渠門外大街,地處東三環和廣渠路這兩條主幹道交叉口,位于北京CBD商圈。

    此外,潤聯行·優士閣的原址為大中電器,華潤置地将此地改造成為具有濃郁“學院風”的美好辦公品牌旗艦店。此次優士閣開放工位占比較少,以獨立辦公間為主,且空間設計非常方正。

    自今年始,華潤置地旗下的共享辦公品牌“潤聯行”陸續推出潤聯行·西堤、潤聯行·長安、潤聯行·優士閣等,在京城多個商圈展開共享辦公的布局。第一個項目潤聯行·西堤将已于今年3月開業,為潤聯行品牌的首個項目。

    審校:楊曉敏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商業地産

    華潤置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