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置業簽北京通州萬國府管理協議 獲控制權並入賬報表

观点网

2019-12-05 22:11

  • 于項目管理協議完成後,北京潤錦的股權結構将維持不變;北京潤錦将被列為當代置業的非全資附屬公司入賬及其财務業績将綜合計入集團的财務報表。

    觀點地産網訊:12月5日,當代置業(中國)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于今日,其間接全資附屬公司當代節能置業、信達當代有限合夥企業及當代置業持股50.98%的合營企業北京潤錦訂立項目管理協議。

    于公告日期,北京潤錦由當代節能置業、精神智業及信達當代有限合夥企業分别持有50.98%、12.25%及36.77%的股權,北京潤錦被列為當代置業合營企業入賬。

    于項目管理協議完成後,北京潤錦的股權結構将維持不變;北京潤錦将被列為當代置業的非全資附屬公司入賬及其财務業績将綜合計入集團的财務報表。

    據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于公告日期,北京潤錦通過一家直接全資項目公司持有物業開發項目,即當代通州萬國府,位于北京通州區核心位置。項目建設于2017年4月開始,並預期于2020年6月竣工。項目的總建築面積為22萬平方米,截至2019年6月30日已累計預售10.58萬平方米。北京潤錦2017及2018年度除稅後虧損為人民币2415.4萬元及5060.5萬元。

    當代置業表示,經計及項目管理協議将使得集團可獲得北京潤錦及其名為當代通州萬國府的物業開發項目的全面控制,以及将北京潤錦的業績于集團财務報表内綜合入賬,董事(包括所有獨立非執行董事)認為項目管理協議的訂立符合集團的商業利益,且項目管理協議條款乃按一般商業條款或更佳條款議定,屬公平合理並符合公司及股東整體利益。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樓市

    當代置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