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員史努比邀你太空漫遊探索宇宙奧秘

观点网

2019-12-05 19:02

  • 維璟廣場史努比太空漫遊特展

    中國上海 –上海注意!宇航員史努比來了!1969年,史努比在《花生漫畫》中首次登月,他不僅是航天事業的守護犬,更有着豐富的太空旅行經驗!11月史努比将搭乘巨大的宇宙飛船空降魔都小巨蛋,邀請大家化身宇航員一起前往太空漫遊。此次漫遊任務配備了各類黑科技設施,所有宇航員必須像史努比一樣自信、鎮定、有原則並且充滿想象力,才能面對各類體能智能挑戰,模拟火星移民生活,飛躍神秘土星,踏上充滿未知的探索地外文明之旅,揭開宇宙的奧秘,感受太空旅行的奇妙。所有太空探索者做好準備了嗎?抓緊機會來體驗宇航員的神奇工作吧。完畢!

    異常警報!宇宙飛船降落在魔都小巨蛋,發出太空漫遊邀請函

    特大新聞!一艘巨大的飛船撞落在魔都小巨蛋維璟廣場,原來是最新型号飛船【史努比2020号】降落!巨大的艙門緩緩打開,里面發射出藍色與白色的耀眼光芒,在衆人強勢圍觀下,身穿飛行服的史努比在門口昂首伫立,向大家發出來自太空的神秘邀請。勇敢而富于冒險精神的史努比與主人查理·布朗邀請大家立刻出發,前往探索未知宇宙。各位太空探險先行者做好準備了嗎?快登上飛船離開地球,踏上神秘太空漫遊之旅吧!

    識别成功!歡迎進入史努比太空漫遊任務,揭秘太空生活

    來到【火箭發射站】啟動發射程序,伴随着滾滾白煙火箭運載飛船發射升空,搭乘飛船完成【星際穿越】加入史努比太空漫遊任務,神秘的太空生活即将展開!

    火箭發射站

    星際穿越

    第一站【登陸月球】,50年前史努比在《花生漫畫》中首次登月並留下腳印,對此史努比萬分驕傲正在花式炫耀,抓緊時間和這對不尋常的腳印合影留念!第二站,參觀太空漫遊任務正在試行的【火星移民】計劃,在“氧氣膠囊”中和史努比一起感受模拟地球環境的翠綠草坪與清新空氣;蕩起充滿科技感的太空秋千,以美麗星球為背景,和史努比一起體驗被星球光環擁抱的夢幻感!糟糕,電力不足!快觸發靜電球,為火星移民生活提供爆棚電力。第三站來到任務的管理中心【查理·布朗空間站】,巨大的機械手臂正在進行日常維護,指揮室内部一片忙碌,齒輪聲、飛艇起飛聲、訊息播報聲此起彼伏。突然收到警告,空間站攔截到一封來自未知坐標的訊息,指揮中心派出你和史努比進入太空深處探尋情況。

    火星移民

    查理布朗空間站

    非常事态!搭檔史努比開啟太空冒險,探尋地外文明

    讀取神秘訊息後,快随宇航員史努比前往【太空補給站】,為接下來的冒險提供充足的物資和能量。整頓完畢,正式出發!即将【飛躍土星】時,史努比被美麗光環吸引降落,在土星上體驗失重跳躍,感受神奇的星球引力!

    太空補給站

    飛躍土星

    冒險途中可至艙外進行【星際尋寶】,在牽引繩的保護下體驗騰空移動。看,周圍出現了大量透明球狀物,快拾起看看是否有來自地外文明的驚喜吧!為了完成任務,需要你和史努比分工合作,現在輪到你進入【飛船駕駛艙】,成為酷炫的星際領航員!帶上VR眼鏡,在駕駛艙的指揮位上掌控飛船進行星際滑行,帶領史努比向地外文明更深處進發!經過漫長的太空漫遊,大家應該都适應失重環境了吧!太空艙内漂浮在四周的桌椅,舷窗外美麗的藍色地球,在【重返地球】之前,和這神奇的場景合影留念吧!

    星際尋寶

    飛船駕駛艙

    太空漫遊結束仍舊無法确定地外文明坐標?沒關繫!回到【太空訓練營】繼續學習,為下一次太空漫遊做好準備。好久不見的好朋友露絲正在【宇宙咨詢站】等你來聊聊太空生活,再次出發前别忘了去和好朋友拍張照哦!

    審校:徐耀輝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