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高拟發行美元優先票據 發行金額、利率未定

观点网

2019-12-03 08:51

  • 力高表示,公司有意将建議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其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本公司或會因應市場狀況的變化而調整其計劃,並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觀點地産網訊:12月3日,力高地産集團有限公司發布公告稱,拟就以美元計值的有擔保定息優先票據進行國際發售。建議票據發行完成與否視乎(其中包括)市場狀況及投資者興趣而定。票據拟由附屬公司擔保人擔保。

    于本公告日期,尚未落實建議票據發行的本金額、利率、付款日期及若幹其他條款及條件。

    觀點地産新媒體查閱公告顯示,待落實票據的條款後,預期瑞銀、巴克萊、中銀國際、海通國際、香江金融、東方證券(香港)、附屬公司擔保人與力高将訂立購買協議。力高将于簽訂購買協議時将就建議票據發行作進一步公告。

    力高表示,公司有意将建議票據發行的所得款項淨額用于為其若幹現有債務再融資。本公司或會因應市場狀況的變化而調整其計劃,並重新分配所得款項淨額的用途。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

    資本

    力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