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傳奇之地,不負傳奇 花語嶺南大咖交流會暨産品發布會完美落幕

观点网

2019-12-02 15:31

  • 12月1日,備受矚目的中國鐵建·花語嶺南大咖交流會暨産品發布會完美落幕。活動以“嶺南花語話傳奇”為主題,拉開一座嶺南新地標的畫卷,帶來一場“最嶺南”的極佳視覺盛宴。

    不負久候,驚豔而來。12月1日,備受矚目的中國鐵建·花語嶺南大咖交流會暨産品發布會完美落幕。活動以“嶺南花語話傳奇”為主題,拉開一座嶺南新地標的畫卷,帶來一場“最嶺南”的極佳視覺盛宴。發布會上,中鐵建領導、項目主創團隊、各路重量級行業大咖齊聚一堂,共同探索番禺嶺南人居美學新時代力量。如此盛宴,自然是吸引了無數客戶莅臨觀賞,現象級人氣燃爆全場!

    傳奇之地,再現嶺南傳奇

    發布會以嶺南頌表演正式拉開序幕,在嶺南兒童藝術團的齊聲朗誦下,嶺南經典的千古風韻激蕩在現場每一位的來賓心中。

    而後,在一陣掌聲之後,中國鐵建廣佛區域領導馮銳樟先生對本次活動進行致辭,闡述花語嶺南延續美好生活、傳承人文情懷的理念;

    而随後項目負責人陳藝毅先生更是上台,揭曉了這片嶺南文脈土地之下誕生的傳奇之作。陳藝毅先生就為什麼項目是天生“貴”地做出了詳細的解析:項目雄踞由廣州南站商務區+萬博CBD+國際創新城+市橋世界級濱水區所構成的廣州新十字中軸核心地帶,坐享5000億規劃配套;地處歷經20年發展的番禺華南闆塊之上,3公里範圍享超百萬方商業配套,坐擁城市綠肺,學府環繞素養名門貴胄,周邊多維立體交通環繞,距離在建的22号線祈福站近900米,一站即達廣州南站,鍊接世界,近鄰新光快速、廣明高速等多條快速路,繁華生活觸手可及;秉承對項目準業主的感同身受,打造一座禮獻番禺的嶺南傳奇之作,融會貫通嶺南四大文化,考慮地域氣候特點,以嶺南建築藝術點式布局項目,以110-143㎡天際超高層定義城市新地標,君臨一城璀璨夜景,以180-200㎡臻品疊墅演繹何為傳世府邸。

    大咖雲集,碰撞嶺南智慧

    作為本次發布會的重頭戲,中國鐵建·花語嶺南特邀各路實力大咖匯聚一堂,為我們呈現了一波“最嶺南”的分享好戲。

    園林大咖——國際著名園林設計師陳天生,同時也是花語嶺南的園林設計師,有着17年園林設計經驗及項目主持經驗的他,向現場來賓誠摯分享了花語嶺南的園林設計美學。他以“廣東四大名園之一”的余蔭山房為靈感藍本,結合番禺本土的文化特征和特色花卉,将入口景觀、中庭水景,疊墅及復式住宅區有序串聯成深柳藏珍、虹橋映月、玲珑水榭三大空間結構,為極致健康人居匠心築造,古為今用溯源嶺南文脈,醉嶺南園林由此誕生。

    建築大咖——發布會上,被譽為“新中式第一人”國際著名建築設計師梁建國的主創團隊将花語嶺南獨具特色的疊墅生活方式娓娓道來,梁建國的主創團隊分析道,花語嶺南項目在室内設計上運用技巧适應嶺南氣候,讓居住更加有舒适度,同時花語嶺南的建築也遵循嶺南建築特色,表現為平面靈活、形式多樣、尊重民俗、講求實效、順應自然。

    書法大咖——廣東省書法家協會成員、中國書畫函授大學副教授盧承奕為千年嶺南文化傳承而來,潑墨揮毫,觀其力而不失,身姿展而不誇,提筆流水行雲間,便書寫出極具韻味的書法大作,為項目獻上最嶺南式的祝福。

    非遺大咖——廣東省級非物質文化遺産“天程銅藝”傳承者蘇英敏的現身,展示傳統嶺南非遺文化作品,蘇英敏大師表示非遺文化歷經千年考究,在不斷的傳承與創新之下流傳下來,反映着我們嶺南大地精神文明瑰寶,而花語嶺南處于這片瑰寶之地,必将大放異彩。

    代表傳統嶺南文化的蘇英敏與陳天生、花語嶺南主創團隊、中鐵領導們同台交流,激情碰撞嶺南最強新智慧,讓到場的觀衆們對嶺南文化的古今傳承融匯有更深層次的領會。

    花舞南音,共語嶺南風情

    除了大咖們的精彩絕倫的文化碰撞,百花齊放的文藝演出同樣得到現場觀衆的陣陣鼓掌聲。

    “大寫花語”為名的書法舞蹈演繹搭配懸浮嶺南民樂表演

    優雅展現花語嶺南項目特色的舞蹈表演

    現代芭蕾與傳統醒獅結合的演出

    當廣繡遇上香雲紗,以精湛工藝向我們展示了極致工匠精神

    無論是獲益良多的大咖交流會還是賞心悅目的嶺南表演,本次活動都秉承着最高的誠意向到訪來賓呈現中國鐵建·花語嶺南傳承東方美學、共創番禺品質人居的國匠精神。

    花語嶺南項目本着對嶺南文化的尊重、傳承,自營銷中心開放以來,連續舉辦了一繫列嶺南非遺的體驗活動,邀請到很多嶺南非遺大師和朋友們見面交流體驗,再現嶺南生活美學與韻味。美好生活是一種藝術,除了建築之外,更需要注入人文的靈魂。而後續,花語嶺南項目還将推進一繫列的人文活動,致力打造“人文社區”。留住文化之根,傳承,發揚。文化之樹,只有根深才能葉茂,只有傳承才有發揚光大。在熱烈的掌聲中,各嶺南大咖一起為國學堂的開啟獻上祝福,至此,國學堂正式開啟,在這片傳奇之地将人文與文化的傳承再次發揚光大。

    未來,在這片傳奇之地,這方傳世府邸,又将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讓我們拭目以待...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