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元邦泰7周年品牌發布盛典璀璨利州,再啟美好人居新時代

观点网

2019-12-02 12:20

  • 這也標志着邦泰與廣元将繼續攜手,不斷升級廣元人居品質,共同開啟一個全新的品位人居新時代。

    承一城矚目,耀時代華章。

    11月30日,廣元邦泰7周年品牌發布會在萬衆矚目中荣耀盛啟,廣元澳體中心體育館座無虛席,廣元各大主流媒體、社會各界精英人士等6000余人齊聚一堂,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時刻。

    蘭博基尼于入場處展示,一場豪車展為到場觀衆呈現“速度與激情”,随手一拍,都是大片即視感。

    △蘭博基尼展覽

    發布會在華美絢麗的燈光秀及熱烈激昂的舞蹈《蜀山傳奇》中拉開帷幕。

    △《蜀山傳奇》

    震撼視聽的表演頓時點燃全場,也讓全場感受到邦泰集團作為實力房企的恢弘氣勢。

    △精彩表演

    漫天煙霧升騰,動感音律萦繞耳畔,超模身着高定華服,從天而降。

    △震撼空中表演

    廣元首次超震撼空中走秀,開啟專屬廣元的浪漫時尚之旅。

    △精彩表演

    天使攜天籁之音撼動全場,曼妙身姿演繹性感潮流大秀,激情澎湃,全場沸騰。

    △超模走秀

    《中國好聲音》歌手——淩菱,以歌舞劇的形式,呈現一場感人至深的表演,以動人的歌喉傾情獻唱,打動在場每位觀衆。

    △淩菱獻唱

    300㎡巨幅畫卷,花飛蝶舞,鳳凰于飛,再現敦煌飛天壯闊。

    由知名藝術家帶來的《南山之巅》表演,引發現場觀衆贊歎無限,将發布會推向高潮。

    對話百強,揭開邦泰神秘面紗

    震撼的演出過後,一段激蕩人心的品牌宣傳片,帶領全場一同回顧邦泰集團發展歷程。

    十二年,十三城,中國房地産銷售百強,中國物業服務企業百強,中國房地産開發一級資質,中國物業管理一級資質,50余個標杆項目,40余萬業主的共同選擇。

    每一個標簽的認定,每一個身份的認同,都是每一位邦泰人對品位人居的不懈追求。

    随後,邦泰集團品牌總監——姚女士登台致辭。

    △邦泰集團品牌總監姚女士致辭

    邦泰集團品牌總監姚女士對邦泰集團進行深入解讀,充分展現了邦泰強大品牌實力,诠釋了邦泰集團品位生活服務商的身份。

    科技賦能見證百強物業尊崇

    在美好生活背後有這樣一群人,他們默默守護着生活在這里的人,他們以專業的職業素養,為美好生活保駕護航。

    随後,邦泰物業總經理助理高女士,帶領現場觀衆一同領略了邦泰物業的高品質服務。

    △邦泰物業總經理助理高女士講解邦泰物業

    “讓服務更貼心”的服務理念成就了貼心的邦泰物業。

    在互聯網+大數據的時代背景下,邦泰物業全面邁入“物業服務4.0時代”,開發出“邦泰匯生活”app,打造出“大數據+邦社區+品生活”的智慧社區。

    6A星級服務、5個百分百服務、6步全程客戶關懷、12大個性服務、25項零幹擾服務,通過科技化、智能化的物業服務,讓業主生活更加便捷安全,給予每位業主星級尊崇享受。

    △邦泰物業總經理助理高女士講解邦泰物業

    一部見證廣元荣耀與夢想的城市大片

    你有夢想嗎?你的夢想是什麼?廣元有夢想嗎?廣元的夢想是什麼?

    現場,邦泰以一部斥巨資實景拍攝的城市大片,獻禮廣元,見證廣元荣耀與夢想。充分體現出邦泰與廣元共未來的決心,與廣元共美好的宏偉夢想。

    一首為廣元量身定制的獨家歌曲

    歌曲,向來是人們表達感情的重要載體,此次,邦泰以歌傳情,以一首《瞾夢之城》表達對廣元深深的情意,正如歌曲中所唱:

    “白鹭紛飛,悠然見南山;晨曦之中又是簡單一天;放下匆忙,讓時光變緩慢,這是一首唱給廣元的歌;分享最簡單的快樂……”

    邦泰,一直致力于為廣元創造更多美好與快樂!

    一場斥資300萬的發布盛會

    秉承高標準、高審美的“天字繫”理念,兼具中式神韻與世界精髓,典雅與奢華完美糅合。

    從奢華之禮,到極致臻美的視聽盛宴,廣元邦泰盛情款待每一位來賓。

    △精彩表演

    除了動人心魄的表演,還有多重豪禮,令現場觀衆滿載而歸。精美伴手禮還來不及慢慢欣賞,GUCCI抽獎環節就已悄然而至。

    △現場盛況

    高定GUCCI手袋、奢華GUCCI男士錢夾、精美GUCCI女士圍巾、精致香奈兒口紅等衆多大獎被幸運觀衆抽取,現場氣氛再次燃爆!

    △GUCCI大獎

    匠心精築重塑廣元品質人居

    現場,廣元邦泰·天譽項目客戶總監張女士對廣元邦泰·天譽、廣元邦泰·天譽西區、廣元邦泰·天譽南區組團進行了深入解讀。

    正如她所說:每一座“天字繫”都是孤品。

    廣元邦泰·天譽、廣元邦泰·天譽西區、廣元邦泰·天譽南區,擇萬緣芯不可再生之地脈,将城市人文底蘊、山水自然風韻、邦泰産品意韻三者融合,盡顯物境、畫境、情境、意境的“四境之美”。

    △廣元邦泰·天譽項目客戶總監張女士現場解讀

    廣元邦泰·天譽南區更是結合國内標杆案例,定制了專屬客群理想中的全生命周期“天字繫”進階輕奢産品——天譽南區輕奢洋房組團。

    再次以廣元首創的“輕奢洋房”産品颠覆市場。

    6+1電梯洋房、同時擁有低至12%的超低公攤和高得房率、270°多面采光、更是毗鄰萬達中學,與南河濕地公園直線距離僅500米。

    可以說,廣元邦泰·天譽南區就是“濕地公園就在家門口”的電梯洋房。

    同時,尊崇中國禮序,将自然與居住、文化中的禮與序結合。園林更是延續“天字繫”東韻西境造園之法,以東方禮序精髓,融現代造園之法于一體,賦予東方式輕奢生活方式。

    △對廣元邦泰·天譽南區進行解讀

    盛世啟動發布儀式掌聲雷動

    盛會落幕,精彩再續。

    在現場幾千名觀衆的共同見證下,邦泰諸位領導一同開啟了本次發布會的啟動裝置,再次将發布會推向高潮。

    △領導共同開啟啟動裝置

    這也標志着邦泰與廣元将繼續攜手,不斷升級廣元人居品質,共同開啟一個全新的品位人居新時代。

    △發布會完美落幕

    至此

    廣元邦泰7周年發布盛典完美落幕

    但,美好永不謝幕

    未來,邦泰與廣元将繼續攜手同行

    共創廣元美好!

    審校:鐘凱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