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都老社區煥新背後:聚焦産品和服務品質提升

观点网

2019-11-29 16:44

  • 在新的戰略下,綠都提出了“都享美好家+”全新的産品營造理念,並全面啟動“都享升級——2019綠都社區煥新計劃”。

    随着房子逐漸回歸到居住屬性,越來越多的房企開始回到産品和服務本身。其中,具有制造業基因的綠都地産,秉承“專築客戶價值”的理念,聚焦産品和服務品質提升,以一繫列實際行動真正滿足人們美好生活需要。

    近日,在新的戰略下,綠都提出了“都享美好家+”全新的産品營造理念,並全面啟動“都享升級——2019綠都社區煥新計劃”,對鄭州、洛陽、南昌等城市的老社區進行優化提升,持續煥新社區生命力,助力推動中國城市更新的新浪潮,為綠都品牌邁向中高端添磚加瓦,堅持為城市帶來更多微小而美好的改變。

    注重生活細節

    增強居住安全感

    對綠都而言,以客戶為中心是流淌在血液里的因子,企業成長至今,做出很多決定都是基于這一點。

    據了解,“都享升級計劃”是綠都對品質和服務的堅守,也是企業社會責任感的體現,自2018年以來,逐年投入6000萬,覆蓋20多個在建及已交付社區,為15萬業主帶來更好的居住體驗。

    2019年,綠都持續性對旗下社區進行升級維護,為了提升業主的居住安全感,對各種各樣的安全細節進行改進升級,例如在位于鄭州的綠都家園中,地庫拐角處增加減速帶和轉角鏡,加強非機動車的充電管理,做好社區出入口與機動車的隔離,保障業主的出行安全;對廚房進行強排孔改造,保障業主用氣安全;改進門禁繫統、增加攝像頭配置、升級安防監控,保障業主的居住安全……

    (地庫增設減速帶及轉角鏡)

    煥新公共設施

    改善社區美觀度

    綠都相信,建築空間即是情感空間,家的意義不僅是居所,更是各種情感的溫暖延伸。自2016年首次提出“生命力社區”開發理念後,綠都真正從業主的需求出發,将産品的細節對應到居住時的每一種微小感受。

    社區公共設施是構建起家人文化活動、互動交流的溫情空間,綠都充分考慮到這點,對有損耗和破損的公共設施進行美顔,提升業主接觸點的美好體驗。

    以在南昌匠心構築的綠都溫莎城堡、綠都丹東街區以及綠都陽光上東為例,綠都煥新路燈、鑲嵌路牙石、改造回家通道,優化人行通道大門、加裝地塑,並在地下室加裝LED指示牌燈箱等,在為社區持續注入生命力的同時,也為業主構建充滿儀式感的歸家禮序,将“綠都式關懷”融入到社區的每一個角落。

    (鑲嵌路牙石)

    重塑社區文化

    提升生活便捷性

    除了對生活細節和公共設施煥新升級,綠都本次也針對社區“共情力”進行再創造。根據長期對社區人居生活習慣的洞察,針對社區生命力文化進行展示重塑,讓老社區煥新生。

    綠都春園是2007年綠都地産進駐洛陽的首個項目,小區距現在已經運營12年之久,至今依然幹淨整潔,各項設施配置相對齊全,業主滿意度高。今年,更是通過社區遊樂設施煥新、車棚改造計劃、智能入戶、服務煥新,在方便業主的生活同時,令社區煥然一新。

    (綠都春園實景圖)

    最近開放的綠都鄭州紫荊華庭都享空間之共享書屋,正是綠都基于對社區服務思考的全新戰略落地,對增強鄰里之間的情感,滿足業主日益提高的文化生活需求具有重要意義。

    (綠都紫荊華庭都享空間之共享書屋)

    提高業主的居住品質、生活體驗、幸福指數,是綠都“專築客戶價值”的初心使然,也是其為之努力的方向。“都享升級計劃”的不斷升級改造正是綠都基于“以客戶為中心”所做的探索與實踐,通過對年代久遠的小區進行煥新升級,提供優質服務,讓老舊社區業主享受與時代同步的生活品質。未來,綠都将繼續圍繞客戶的需求和痛點,以品牌房企的責任與擔當,不斷提升産品品質與服務,以誠信可靠的品牌形象,持續為客戶營造更具生命力的美好生活。

    審校:勞蓉蓉



    相關話題讨論



    你可能感興趣的話題